沈阳吃货

我找到一家可喝可吃可看球的冷锅串串,没想到任意一种菜都比串好吃!




开始码字之前我不得不去度娘搜索一下“世界杯”,对于赛程我真的一点不关心,能找到这家能喝酒能撸串还能看世界杯的小店,纯粹是为了讨你们欢心(我的求生欲)。


世界杯style


一进门就是一个整洁干净的小吧台,吧台上面挂着各种国家的国旗,吧台对面是一整面墙的葡萄酒,这里还有沈阳很难喝到的本溪龙山泉,欠儿姐尝了一下,确实很好喝。





冷锅串串0.8元/签


大概有三四十种串串,欠儿姐直接对肉类下手了,这回基本没拿什么素菜,就是奔着肉来的!



由于这家店有很多其他菜品,所以串串我并没有选太多,为了留肚儿吃别的。




锅底15元/份


只一会儿的功夫串串就上桌了,没有热锅那种辣味扑鼻的刺激感,冷锅串串反而显得内敛不少,感觉辣味都悄悄的蕴藏在汤底里了!





这一锅串串包含了麻辣牛肉、泡椒牛肉、芹菜牛肉、薄荷牛肉、郡霸、排骨串等等,薄荷牛肉是我以前从来没吃过的,还真的是牛肉卷一切啊!薄荷牛肉经过咀嚼会溢出一股清爽的味道,反而有一种惊喜的感觉嘛,还不错。




麻辣小龙虾38元/份


夏天吃麻小应该是最幸福的事情了,你们看世界杯的时候都喜欢吃什么啊?




麻小的个头并不是特别大,但是虾肉可一点也不小,肉质紧实,还很入味,这一盘就够我塞牙缝,好在我还有很多好吃的!





招牌秘制脑花18元/单人份


这道菜选用的是新鲜的猪脑花,不是冷冻,不是冷冻,不是冷冻!所以这道菜每天限量出售,先到先得。




虽说只是一个小小的猪脑花,但是调味料一点都不马虎,看着超级辣,真正吃到嘴里才发现是可以接受的辣度!




就这一勺猪脑花,瞬间就把我俘获了,好吃到没朋友!这是我吃过最最最最鲜嫩的猪脑花,往常吃别家的猪脑花用勺子一舀就感觉到“破皮”的手感,但是这个猪脑花丝毫没有阻碍,真正做到了入口即化。




绝味小牛肉18元/单人份


这家店每款冒菜上桌都被调味料遮的严严实实的,其实每道菜都经过厨师的改良,辣度都比较适合大众口味,千万别被红彤彤的辣椒给吓住了!





这是一道小牛肉块和小土豆完美结合的菜,牛肉嫩的哟,我都后悔点那么多串串了,这小牛肉块又嫩又香,比吃串串的满足感要强烈多了,我无意识的用筷子一翻,居然把小土豆翻出来了,感觉是意外的惊喜,超爱吃土豆,尤其这种香而微辣的味道!




极品千层肚18元/单人份


自带“咯吱”“咯吱”音效的千层肚来了,我从来没想过一道冒菜我居然吃出清爽的口感,用它下酒真的太爽了!





小酥肉18元/单人份


沈阳的串串香店基本都有小酥肉,欠儿姐吃过很多家,我对小酥肉的印象就是略硬、略干、越嚼越香。这道小酥肉颠覆了我的吃货观,小酥肉居然可以又酥又软又嫩,我第一次吃到这样的小酥肉。




店家说这道菜所有的环节都是大厨自己亲力亲为,并不是采购的半成品食材。以前我还以为酥肉就要略硬、略干才对,没想到是我误解了它,它居然可以这么好吃!




葱油螺片38元/份


你们喜欢吃海螺吗?这道螺片鲜的哟,一口接一口的往嘴里送,根本停不下来。超级有嚼劲的螺片既鲜又爽口,而且螺肉可不是冷冻的,只有新鲜的螺肉才会有这样的口感和味道。




鲜嫩鸭血32元/大份


软嫩又娇柔的鸭血裹着红油和香菜朝你飞奔而来的时候,你还能拒绝吗?

我个人认为这也是一道美味又实惠的下酒菜,鸭血即便凉了也一点都不腥。




爽口豆芽18元/大份


欠儿姐这餐吃了好几种冒菜,大多冒菜的配菜都是豆芽,我为什么还要单独再要一份豆芽呢?

配菜用的是绿豆芽,经过烹饪后,口感更软嫩一些;这道爽口豆芽选用的是黄豆芽,口感比绿豆芽爽脆的多,绝对是下酒菜的不二选择哟!





凉拌三拼16元/份


土豆丝、鲜笋丝和干豆腐丝味道都很爽口,吃过了一大堆重口味的美食后,来一盘清脆爽口的凉拌三拼,好像把嘴里的香辣味道都化解了,解腻也很给力哟!




蛋烘糕12元/份


一道我从未听过更没吃过的甜点——蛋烘糕,和我们的“煎饼卷一切”有点类似,分别是黑芝麻、蓝莓、草莓和巧克力花生酱口味,小薄饼外酥里糯,四张蛋烘糕都被我一个人吃了!






冰粉8元/份


吃完串串香如果没有一碗冰粉,我总觉得缺了点啥!有没有觉得这碗都快装不下了?

冰粉根本不需要嚼,轻轻一抿就咽下去了,丝毫没有胶的口感,甚至都不敢使劲搅拌,感觉会化掉一样,看得出来应该是自己熬制的。





酸梅汤28元/扎


号称“拒绝粉冲,亲自熬制”的酸梅汤就是它了,颜色通透,味道淡雅,喝多之后很解渴,嘴里也只有淡淡的余味,这一扎我自己就干了!




龙山泉原浆10元/瓶 & 龙山泉干啤7元/瓶


看着满满一桌的美食,又瞧瞧满满一墙的酒,不喝点都对不起我自己啊!

龙山泉果然不负盛名啊!口感清爽,跟重口味美食搭配简直是完美啊!




神之雫


地址:沈河区三经街七纬路25号

营业时间:7月6日前16:00-1:00 / 7月6日后11:00-24:00(世界杯期间营业至1:00)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