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小破店里的麻辣情缘,嗷嗷下饭



水煮鱼吃过了,下次去吃烤鱼辣子鸡,下下次去吃酸菜鱼川北凉粉。


原计划去吃牛肉面,去的路上翻盆友圈,看到有人吃水煮鱼,马上抬头问老曲:“你想吃水煮鱼吗?”他看看我,我看着他,20分钟后,俩人跟着地图已经来到了小破店的门前,这条小巷子绿植多,过路的人很少,特别安静,有种世外桃源的感觉。





推门进去,一位大哥躺在凳子上睡觉,只有旁边的大鱼缸里呼噜噜地循环流水声。老板从里屋出来,把我们迎进去。小店虽小,收拾得还算干净,看菜单川菜种类丰富,适合人多来吃。结账时用了网上的优惠买单,老板并没有像评价里说的用团购就服务态度不好,看见我在那擦擦擦,还问我油溅衣服上了吗?我们面在靠窗边的位置,外卖下着小雨,完全不似上个星期那么燥热,所以,即使衣服上留下了好几块儿油点子,这顿饭依然吃得格外舒坦!






黑鱼水煮鱼

店里有黑鱼和草鱼,三种做法,犹豫了一下,既然是奔着水煮鱼来的,那就吃它!






水煮鱼上桌时盆里的油还在嗞拉嗞拉的冒着泡,别看干辣椒那么多,实际上它更注重的是香,辣椒在油中炸至香味刚满溢,辣味儿则恰到好处。






主角黑鱼过油后鱼片脆脆的,入味儿极好,肉质扎实中透着嫩,嫩中带着松软,尤其是鱼皮部位,厚度够,口感糯,香得人忍不住直吧嗒嘴,赶紧多拍几张照片馋馋你们。对了,吃到最后,鱼片没了,还有鱼尾和鱼骨也不要放过哦!







真功夫土豆片

老曲最爱,油炸的土豆片比超市里卖的某某薯片还脆,上面淋着有些粘的不知是蜂蜜还是熬的酱汁,混合着土豆片,甜甜的别提多好吃了,打包回家当零食,一口一片,咔咔的。






头菜炒粉

除了两道招牌菜,什么炝莲白、酸辣土豆丝、辣子鸡,小兔儿通通都没点,就来个最普通的,最便宜的头菜炒粉。大火爆炒出来的香味儿浓郁,头菜的土腥味儿都炒没了,粉条劲道爽滑,每一筷子都带着菜汤,那真是嗷嗷下饭。






小兔儿算账

网上有团购和优惠买单活动。

黑鱼水煮鱼2.7斤102元

头菜炒粉10元

真功夫土豆片18元

米饭2碗4元

小汽水3瓶6元

优惠买单活动减8元

总消费:132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10:00—22:00

《麻辣情缘水煮鱼》地址:皇姑区北陵大街54巷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