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煎肉的事儿阿姨负责,我的任务就是敞开“造”!



同乡里依然朴素热情,煎肉和炒饭依然相偎相依!


那天在网上翻找餐厅,无意中看到一家叫做“coffee s 名不重要咖啡店”,透过窗户看过去,正好是一片旧楼区,迎着黄昏,很有时代气息。再看评论里有人说,每次来这边的行程都是先吃一顿“同乡里”,再来这儿点杯咖啡坐一下午。看到这里,突然心中一动,很想体验一把。咖啡店小兔儿就不给你们详细介绍了,重点说说煎肉店,虽然去年欠儿姐已经分享过他们家,可是小兔儿依然要再次墙裂推荐,味道赞,价格实惠不说,服务是真的真的very nice,煎肉的事儿全由阿姨们负责,我呢?只管造就完了!






美肥

招牌美肥,肥瘦交错,无需腌制,原切上桌,几秒钟就被煎熟,直接配麻酱蘸料,鲜嫩无比,用苏子叶或生菜包着吃,醇香口感不减,还特别解腻。






上脑

上脑的嫩肯定跟美肥比不了,可它有两种滋味。如果煎得时间短,它就口感紧实有弹性,如果煎得两面上焦色,它就有种肉干的气质,越嚼越香停不下来。虽然不适合包肉,但同煎蔬菜一起吃,莫名的令人印象深刻呢。






鸡心鸡皮

由于煎盘的结构是中间高,因此在上面煎肉的过程中,油都流到四周了,而鸡心鸡皮本身还自带油脂,想想看,在油中嗞拉嗞拉反复煎烤的它们,不会像炸的那么干,又能保留软嫩多汁,想不好吃都难,推荐推荐。








鱼豆腐

鱼豆腐切片油煎,必须煎成黄棕色,外脆里糯时才是最美味的时刻,唯一的缺点是,这种美味很短暂,因为鱼豆腐太容易糊,黄棕色的后几秒就变成了黑色,所以赶快夹进碗里,稍微慢一点儿,得浪费好几片。






酸菜金针菇

阿姨看我点了酸菜,告诉我金针菇和酸菜一起吃好吃,结果负责煎肉的另一个阿姨直到我们酸菜吃完,才把金针菇放上,怎么肥事?说好的酸菜金针菇呢?哈哈哈,反正稀里糊涂的都进肚儿啦。另外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上脑肉片包酸菜再蘸麻酱汁一起吃,贼贼贼必!!!







煎肉炒饭

终于迎来了今天的重头戏,煎肉炒饭,刚刚吃完各种肉的小兔儿,其实已经饱了,可看着阿姨炒肉,炒各种蔬菜丝,再放上米饭和一大勺酱,伴随着热气和嘶嘶声,动作迅速地翻炒着,我还是没禁得住诱惑,最后,我和老曲的光盘行动成功!










小兔儿算账

美肥25元

上脑30元

鸡心8元

鸡皮6元

鱼豆腐10元

酸菜5元

金针菇6元

生菜苏子叶拼7元

大雪碧7元

煎肉炒饭1份10元

调料3碗3元

总消费:117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10:00—22:00

《同乡里肥牛》地址:皇姑区嫩江街21号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