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牛肉、羊肉、五花肉……只有想不到,没有炒不了!




来这儿吃饭,没有菜单、没有图片,只有两个被串串塞满的大冰柜,想吃啥你就拿啥。啊?你说我又撸串去了?NONONO,我是来吃炒饭的!


就餐指引


来这儿吃饭没人给你拿菜单,也没有图片给你看,一切食材都展示在你面前,墙上挂了一个就餐指引,五种口味随便选,然后挑选你想吃的串串就可以了!




选串


大冰柜里面是各种肉类,都是4元/串。




立式冰柜里面是蔬菜、丸类、火腿等等,这里的串串是2元/串和3元/串。




黑胡椒口味


既然是黑胡椒口味,欠儿姐就选了牛肉、牛排、羊肉、腊肠……蔬菜只选了圆白菜、紫甘蓝和小油菜三种。




欠儿姐就选了几种串串炒完就这么一大盘,你们选的时候一定不要贪多呀!

黑胡椒口味的炒饭并没有特别辣,各种肉类串串应该是先炸后炒,肉质鲜嫩,腊肠味道很正宗,蔬菜并没有炒过火,口感还很清脆。





奥尔良口味


奥尔良和鸡肉在我心里就是最完美的搭档,所以我就选了鸡肉、鸡排、月牙骨、鸡皮,还拿了一串五花肉。

蔬菜依然是圆白菜、紫甘蓝和小油菜这三种基础款。




这家小店无论哪种口味的炒饭味道都不是很浓烈,这里有一款鸡肉串,大块儿大块儿的鸡肉吃起来超级爽,感觉嫩的都能滴出水来!





好吃的串串单独说


腊肠的味道很正宗,吃起来QQ的,一份炒饭里加一串腊肠刚好,偶尔吃到是惊喜,如果经常吃到反而有点腻了。




剪成细条的五花肉香而不腻,本以为五花肉会有点不搭嘎,下回我肯定得来两串,肥肉微酥,瘦肉软嫩,棒棒的!




这个是从中间剪成两半的鸡肉块,外酥里嫩,鸡肉串很好吃,但是鸡排一般般,炸的有点过火了,口感再软嫩一点就更好了。




小菜 & 柠檬水


店内提供了免费的小菜和柠檬水,柠檬水还不错,比较爽口解腻,小菜有点忒咸了,我只取了小小的一点儿都没吃完!




欠儿姐餐单


4元串9串 36元

3元串2串 6元

2元串6串 12元

玉米饭2份 8元

合计消费:62元

用餐人数:2人


<愚人炒舍>地址:

和平区五里河街17号楼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