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一碰到这种店每次我的肚皮都被撑爆,一定会再来




有人说它是十年老店,

有人说它是黑暗料理,

有人说它是饭店必等位的代表……


随便拿


小店里最吸睛的就是这个大冰柜了,满满一冰柜的串串,旁边架子上放着各种素菜,连花生毛豆都有,看来这里应该是很多人的喝酒小聚点啊!




冰柜里面串串种类超级多,完全认不出来都是什么串,单价也没有,虽然看起来一头雾水,但是一点也不影响我挑串的心情!




麻辣烫


炸串需要等几分钟,麻辣烫居然先上桌了,虽然是最简单的老式麻辣烫风格,但是看着超有食欲。




麻辣烫的汤底还挺清爽,并不油,蔬菜口感也算清脆。麻辣烫辣度有点重,放一点陈醋更好吃,一份麻辣烫我俩没费劲就吃光了。





炸串


欠儿姐稀里糊涂的拿了一堆串,炸好后上桌一看还是啥也分不清楚啊!





鸡架串


这个鸡架串可是店里的特色,冰柜里并没有它,想吃就跟店里的大姨说一声就可以了。

鸡架串是偏甜的口味,表层酥酥脆脆的,肉厚的地方里面嫩嫩的,肉薄的地方啃着很带劲。其实跟QQ鸡架的味道有点类似。




月牙骨


上次吃串炒饭的时候来了一串,这回看到就觉得馋了,大块儿的鸡肉穿插着月牙骨,既能吃到软嫩的鸡肉,又能吃到Q弹的月牙骨,棒棒的。




小肉串


挑串的时候我就随手来了几串,吃到嘴里才发现好像就是鸡肉串,还可以吧。




鸡排 & 猪排


这个小小的排串是这家店的特色,我在冰柜里看到有两种,每种我都拿了点。当我去送串的时候,特意问了一下店里的大姐,我拿的是鸡排和猪排。

炸好的排串我根本没吃出有什么不同,感觉就是比肉串大一点的肉串,因为比较薄,更易入味,口感更嫩一些,我个人认为点了这个就没必要再来肉串了。




鸭肠


炸鸭肠你吃过吗?我头一次吃,感觉很一般啊!虽然鸭肠依然艮啾啾的,但是炸鸭肠感觉很油腻。




鸡皮


这个可以多来点,甜甜软软的,怎么吃都吃不够!




鸡肉串


大块鸡胸肉,外酥里嫩,外层的皮儿薄厚适中,但是炸串太多了,这大肉串一整个儿都吃了还真有点顶着了!




粉肠


我的最爱啊,每次炸串必点,有跟我一样的么?




土豆片


最好吃的终于来了!来之前我做功课的时候就知道这里最有名的就是土豆片,当我到了店里才发现既没有菜单也没有人帮我推荐,我只顾着研究串串,把这茬都给忘了,直到别桌点餐我听到要土豆片我才想起来!




土豆片看着就是小小的一碗,但是超级带劲!土豆片应该是煮熟后淋上了店内特制的酱料,土豆口感软糯却不易碎,味道是甜辣偏辣,只带着一丢丢甜,却超级辣,吃几口之后会觉得很麻。

跟我同去的闺蜜说了,这土豆片就得拌大米饭吃才对劲,可惜我们真的太撑了,只能下回再来份大米饭了!




欠儿姐餐单


月牙骨1串

鸡排&猪排8串

鸡皮2串

小肉串5串

鸡肉串1串

粉肠1串

菜卷2串

茄子2串

鸡架串1串 5元

鸭肠串1把 8元

土豆片1份 6元

麻辣烫1份 10元

大白梨1瓶 5元

合计消费:61元(没附价格的串串都是不知道单价的)

用餐人数:2人


<老胡头偷偷吃鸡架>地址:

铁西区凌空二街27号滑翔西社区底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