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冒着被CG“掀桌子”的风险撸了一把大的




这是我撸过风险最高的串,

我就知道吃货的推荐肯定不会错!


我把这锅给承包了


我找到了这家店的时候是下午一点多,来之前我还以为能有个空调之类的,没想到啊!别说空调了,我连风扇都是自备的!

由于错过了饭点,小店基本没啥人,涮串锅里只有点热门丸类,锅里这些串基本都是欠儿姐现场点的!





土豪撸串


知道土豪怎么撸串吗?三大碗一块儿来!




万年大萝卜


每次吃涮串萝卜都得出镜,因为不吃萝卜你的涮串就是白吃了!

一般别家萝卜都是提前涮好,有人点就放在锅里热一下,这家连萝卜都是现涮,火候稍微差了一点,个别萝卜芯有一丢丢硬,整体评价还不错。





龙虾蛋 & 鸡肉串


这俩老伙计也一块说吧,毕竟每次都吃,你们不腻,我都说烦了!龙虾蛋QQ弹弹每家都差不多,鸡肉串份量比别家大,口感很嫩,也不太入味,刚好作为中场休息的缓冲!





爆汁鱼豆腐


好像是叫这个名字,一口咬下去,里面藏着一小口超级鲜美的汤汁,理论上和撒尿牛丸有异曲同工之处,但是这个鱼豆腐里面汁很少,绝对不会弄衣服上,我吃这个上瘾了,又好吃又好玩。




鱼丸


你见过这么大的鱼丸吗?吃起来超级过瘾,一口都吃不下,满足感超强烈!




素菜


这家店的汤底辣度适中,我吃的时候都没放醋,感觉正好!

这么人性化的汤底,不吃素菜都对不起自己啊!




最喜欢吃香菜,有没有觉得我很变态啊?香菜还挺新鲜,口感一点都不老,遇到那种嚼不烂的香菜真的是尴尬症都犯了!




甘蓝串我吃了好多,很入味,还带着清脆的口感,我个人超爱!




金针蘑卷也很不错,一口一小卷,但是不要贪多噢,不好消化的!




鲜蘑这次可把我给俘获了,软软的,艮艮的,既有嚼头还不会特别入味,就这两串哪够吃啊!




饮料


在这喝的饮料都是之前没喝过的。葡萄饮料和韩国的一个味,果肉也很多,很解辣;大白梨可是带着冰碴儿的,吃辣的时候必须得喝碳酸饮料才够爽呀!




欠儿姐餐单


串串70串 35元

葡萄饮料1瓶 5元

大白梨1瓶 4元

合计消费:44元

用餐人数:2人


<大丹姐麻辣串>地址:

沈河区南乐郊路13号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