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你的炒面是双面吗?糊了吗?没糊不好吃!



那么大串鸡皮,1块钱,良心价呀!


今天分享劳动公园旁边的面馆,据说铁西人基本都知道他们家,大中午屋子挤满了人,坐下点完餐开始擦桌子,至少3遍,要不肯定蹭油。还有,桌上放着一壶黑色液体,千万别喝,不是酸梅汤,是酱油(从没见过拿这么大水壶装酱油的)!





大肉木须炒双面

服务员问我:“只要一份?”

“是的,一份!”

来之前做攻略就知道,一份炒面量挺大,如果再来一份,那这顿饭我和老曲真的啥也吃不下了。炒面推荐煎双面,网上评论说面如果不煎糊,还不够味儿呢!大家帮我看看,小兔儿这份合格不?






整盘面散发着浓郁的炒鸡蛋味儿,很诱人,用筷子去夹,明显感觉到它的酥脆,尤其是最外围的一层,鸡蛋和面条充分融合在一起,劲道有嚼劲儿,淡淡的焦糊香气,这种滋味非常与众不同。中间一块儿黑乎乎的是“大肉”,几块儿肥的在底部,没什么特别味道,属于可有可无的存在。







烤串

小兔儿忘记拍菜单了,其实他们家烤串种类也很多,量大实惠,味道并不比专业烧烤店的差,反而更胜一筹。先说油边,我觉得烤串比烤肉店匀火慢煎的大块儿油边来得更加直接,外皮形成肉干的口感,里面却鲜嫩多汁,4款串,最爱的就是它了。






鸡皮,1块钱(知道我为啥说烤串量大实惠了吧),烤得干干脆脆,一口撸掉一半,胶质感伴随着一丝香甜,满满的幸福感。





必点的经典熟筋和羊肉串,给你们看看照片,想象一下肥瘦相间的肉肉上,撒满孜然芝麻辣椒面,在口中咀嚼时的滋味,这么说吧,一盘子串,我俩最后连个渣都没剩!






鱼香茄条

已经记不清上次吃这个是啥时候了,在菜单上看见它的名字毫不犹豫就点啦。老曲说:“你点的这些东西完全不是一个菜系呀,炒面,烤串,现在又整个鱼香茄条?”对,我想吃我就点,嘿嘿。茄条过油,与酱汁完美结合,香脆内软,又带着香菜青椒的清新,此时应该赶紧配碗米饭才行。






小兔儿算账

大肉木须炒双面13元

熟筋5串10元

油边5串10元

鸡皮5串5元

羊肉串4串8元

鱼香茄条12元

米饭1碗2元

小汽水3瓶6元

总消费:66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上午9点—10点营业,闭店时间不固定

《公园老字号面馆》地址:铁西区南十二西路17号1门(劳动公园西北侧)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