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一整顿饭一口肉都没有,我居然乐在其中!




从去年开始素食餐厅在沈阳火了起来,大多素食都不会开在位置很好的地方,没想到我居然在中街附近找到了一家素食餐厅,闹中取静大抵就是这个意思吧。


要啥有啥


进门左侧就是吧台,付款后就可以用餐。在左侧有一整面墙的美食,热菜、凉菜、主食、饮品和水果,应有尽有。




第一轮


吃素食自助第一轮我基本会每道菜都尝试一下,每种菜品只来一丢丢。




这些我都很喜欢


吃过这家店的食客都很喜欢素锅包肉和素丸子,又甜又酸的素锅包肉吃到嘴里完全忘记了自己在吃素;素丸子在味道上有点小失望,味道比较平淡。




所有菜里面最爱的是这道豆腐,豆腐跟小时候吃过的一样,应该是卤水豆腐,既入味又有一丢丢嚼劲,棒棒哒。




这道菜看着像芸豆炖土豆,吃到嘴里才发现应该叫芸豆烧土豆,其实就是烧芸豆里面放了土豆条,特别好吃的下饭菜。




燕麦地瓜(是不是叫这个名?)完全俘获了我的舌头,酥脆香甜;这道麻辣炒粉(我对它的昵称)很适合我这种爱吃辣的人,素食自助里面这种麻辣的菜很少,粉丝很有弹性,有点类似米线的口感。




在这里我还吃到了春卷,不过炸的再酥脆一点就好了。




吃饱了也别忘了这些


店内提供四种饮品,两热两凉,两款热饮是豆浆和大麦茶,两款冷饮是枸杞菊花茶和鲜果柠檬茶。

两款冷饮我都尝试了一下,清清淡淡,既解渴又解腻,热饮我没喝,豆浆和大麦茶我都不太喜欢。




水果只有西瓜和哈密瓜,西瓜很甜,哈密瓜一点都不甜,还不如黄瓜好吃呢。




光盘行动


你们也要和我一样喔!




欠儿姐餐单


素食自助1份 18元


<明净斋>地址:

沈河区正阳街275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