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在三好街混了四五年了,居然第一次来这儿吃饭!




在三好街工作差不多也得有四五年了,感觉大店小店都让我吃遍了,没想到还有一家店我居然连听都没听过!


座无虚席


小店门脸不大,进屋后发现别有洞天,外屋只有三四张桌子,里面还有一个屋子可以用餐。

没想到午饭时候居然座无虚席,欠儿姐抢到了最后一张桌儿,有的食客一看没地方直接外带了。

展示柜里面有各种各样的炸串,本以为这家麻辣烫老店会是按份售卖的老式麻辣烫,谁想到居然是自选。挨着展示柜旁边的冰柜里是各种丸类,旁边的架子上面是各种蔬菜。




炸串和麻辣烫都是自选,想吃啥你就拿啥。





麻辣烫


带着辣椒酱的麻辣烫你见过吗?我真的是头一次见啊!汤底很清淡,没有那么多浮油,有没有觉得这麻辣烫还挺健康?

各种蔬菜烫的时间并不长,就讨厌那种煮出来什么都软塌塌的麻辣烫了。





把辣椒酱拌匀之后有没有觉得有点麻辣烫的意思了?这家麻辣烫不油不腻,别看没多少辣椒酱,其实还挺辣的,加了一点桌上的陈醋之后,酸辣味道吃起来很过瘾。

满满一大碗麻辣烫,看着很多,没想到我和闺蜜两个人边吃边聊,不知不觉都吃光了。





炸串


炸串一上桌差点把我肚儿里的馋虫给勾出来,你们还忍得住吗?




酥酥脆脆的炸豆皮带着一丢丢甜辣酱,吃起来“咔嚓”“咔嚓”的,香脆可口,我根本顾不上被蹭了满脸的辣椒酱了。




鸡肉串和牛肉串各来了两串,肉串的味道一般,鸡肉口感软嫩,牛肉表层软嫩,里面反而比较劲道。




金针蘑卷和香菜卷各来了两个,和别家的不同之处在于,这家会在外面裹一层薄薄的面粉,口感并不是特别酥脆,味道也还不错。




茄子并不是我最想吃的那种口感,如果再外酥里软一点,我会更喜欢的。




我个人认为薄薄的鸡排串反而比鸡肉串要好吃一点,薄薄的鸡排比鸡肉串更入味,也更酥脆。




“咯嘣”“咯嘣”的月牙骨中间还夹着小小的芸豆,也还不错喔!




欠儿姐餐单


麻辣烫自选(17元/斤)

豆皮4串 4元

牛肉串2串 4元

鸡肉串2串 3元

鸡排1串 4元

金针蘑卷2串 3元

香菜卷2串 3元

月牙骨1串 

蘑菇1串 1.5元

大白梨1听

合计消费:52元

用餐人数:2人

店内没有小票,菜单上有价格的我就写上了,月牙骨和酒水菜单上没有,麻辣烫具体多少斤我也不清楚。


<老好吃清真麻辣烫>地址:

和平区永安北路7-1-4-3-3号附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