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这家嘎嘎新的店专治选择困难症



有没有一点餐就头疼?有没有一看菜单就犹豫不决?我来这儿就是因为不用我点餐,还能把店里的串串吃个遍儿!


选什么?


这家店应该刚开业不久,欠儿姐中午12点多抵店的时候,店里一个人都没有,感觉自己是包场的贵宾。

选择这里就是因为这家炸串店有团购,所有串串都来一个遍儿,根本不用纠结选什么!


这些串串


本来以为没多少串串,没想到居然这么一大盘子,还真觉得“鸭梨”好大,吃不完怎么办!





鸡/牛排


店内价格5元/4串,团购才0.99元。鸡/牛排串超级薄,炸的干脆,酱料也还算入味。我个人更喜欢偏厚一点的炸鸡/牛排,外酥里嫩的那种口感最好,这个鸡/牛排有点偏硬。




各种肉串


牛/羊肉串口感比鸡肉要软嫩一点;鸡皮串口感只是软糯,如果再酥脆一丢丢就好了;鸡胗和鸡心串也都还可以。




鱿鱼


鱿鱼让我比较惊艳,串串个头不小,鱿鱼炸的刚好,一点都不老。




骨肉相连


一口鸡肉一口脆骨,外面是店家自制的酱料,里面是骨肉相连特有的奥尔良腌料,份量还挺实惠。




肠类


每次吃炸串我必点粉肠,就爱吃这种没肉的肠,这家粉肠炸的火候刚好;鸡肉肠炸的火候如果再重一点就更好了,超级喜欢炸的表层皱巴巴的鸡肉肠。




石蛋 & 豆干


我个人不太喜欢石蛋和豆干,索性一起说了吧。

这家石蛋闻着没什么味道,需要你细细品尝,越嚼味道越厚重。




豆干厚实,不易入味,炸过的豆干吃起来也没什么特殊的口感。




素菜


青椒不辣,吃起来好像就没什么意思了;香菜卷炸的火候有点轻了,干豆腐都没炸透,再重一点火候就好了;茄子串有点太薄了,而且酱料刷的有点少,茄子串看着不难,真正特别好吃的茄子串真的不多。





鸡骨架


一小碗没几块,一个人点了这么多串串,这鸡骨架倒是足够吃了。




鸡架炸的干巴巴的,个别地方骨头都酥了,鸡架属于甜口,带一丢丢辣,啃起来也是有滋有味的。




青海玉树秏牛酸奶


酸奶也是团购里面带的,说好是一份,我没想到一份的份量居然这么少,就这么个碗底。




酸奶的品质还是很好的,原味很酸,跟自己在家做的酸奶味道差不多,店家贴心的放了一丢白糖,如果是蜂蜜或者果酱就更好了,白糖融化的不够有点影响酸奶的口感。




欠儿姐餐单


自制鸡排1串+自制鸡排4串

自制牛排1串

羊肉串1串

牛肉串1串

鸡肉串1串

鸡皮串1串

鸡胗串1串

鸡心串1串

鱿鱼串1串

鱼丸串1串

鱼豆腐串1串

骨肉相连串1串

茄子串1串

尖椒串1串

菜卷串1串

石蛋串1串

鸡肉肠串1串

粉肠串1串

鸡骨架1份

青海玉树秏牛酸奶1份

团购价29.9元+0.99元

合计消费:30.89元

用餐人数:1人


团购里面写着还有西藏甜茶,但是并没有给我上,我也是码字的时候才发现串串中还夹着一杯西藏甜茶。秏牛酸奶的份量也很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团购才这样。


<奉小六炸串>地址:

铁西区兴工南街与南六马路交汇处南行100左右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