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大连东财大盘鸡,开在沈阳我不得尝尝啊!



皮带面你们都点了吗?


来自大连东财

理工大学附近一整条街,全是好吃的,一家挨着一家,贼密集,小兔儿打算把感兴趣的都尝个遍,首先从名气大,来自大连东北财经大学的特色大盘鸡开始吃起。





吃大盘鸡的那天,还没到开学时间,所以店里的人不多,每张桌子上摆着两瓶乌苏啤酒,菜品种类就那么几样,大盘鸡、凉菜主食,网上有团购和代金券,人均差不多20左右。






大盘鸡

你没看错,确实是小份的。大块儿鸡肉和土豆,用嘴轻轻一撕,鸡肉连着鸡皮,汤汁顺着舌尖滑进口腔里,喷香入味儿,由于量太大,最后我和老曲两人撑得哏儿嘎的,也没吃完呐!







主食强烈建议皮带面,终于打破我对外卖皮带面“水了吧唧”的印象了。把面倒进大盘鸡里,充分搅拌,先别吃,让面吸会儿汤汁。到那时再入口,微辣咸香,劲道伴随着面香,呼噜呼噜吃得停不下来。







秘制皮蛋豆腐

凉菜必须有,秘制皮蛋豆腐在网上推荐率比较高,印象中的内酯豆腐变成了大豆腐,别说,同皮蛋碎和葱花混合在一起还挺好吃!





拌三丁

所谓三丁,即清新黄瓜,一点也不辣还带着一丝微甜的洋葱,提香油炸花生米。吃大盘鸡的时候,小兔儿觉得比皮蛋豆腐更爽口解腻呢。





小兔儿算账

大盘鸡(小份)30元

秘制皮蛋豆腐8元

拌三丁8元

皮带面1份3元

米饭1碗1元

小汽水2瓶4元

代金卷减免6.1元

总消费:47.9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10:30—21:00

《东财大盘鸡》地址:汇泉东路1-5号2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