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不想错过人生中任何一顿烤肉,最爱这种忙忙叨叨的吃法


喜欢看你由生变熟的颜色,喜欢听你滋啦滋啦的声音,喜欢把你包裹在菜叶里送进口中,好爱你,我的烤肉。


探店短片在文末



“格格不入”

咱们沈阳的美食越来越多了,感觉最爱的烤肉已经被遗忘了很久,当务之急是要赶快找回当初那个一听到烤猪五花就两眼放光的我!


 


为什么选择了这家店呢,一是因为在网上很受欢迎,其次是因为走在满是烧烤大排档的胡同里,我竟然能一眼就看见它小清新的门店,所以才推开门,走进去,坐在小窗边,开启一顿烤肉大餐。


 



繁星点点

雪花肉的切面是不是好漂亮,名字起得也蛮贴切,由于肉片很薄,几乎5秒就可以翻面。蘸食黑胡椒和颗粒盐吃,慢慢地咀嚼,牛肉的鲜味一下子被衬托出来,绝对正点。


  



秘制鸡腿

剔骨鸡腿肉,足足有3大片。厚实的鸡肉放在烤盘上,两面煎得金黄,用剪刀剪成小块,不一会就熟了,鸡皮的颜色泛着油光特别诱人,吃起来鲜嫩还带些甜,一口接一口地停不下来。


   



日式肥牛

最适合包生菜一起吃的肥牛,时间不要烤太久哦,否则会老,肥瘦相间的肉片蘸满酱,放一些青椒圈和蒜片,一下子全塞进口中,满足感爆棚,这样吃烤肉最爽。


  



鱿鱼&韭菜

海鲜和蔬菜也得来一份,鱿鱼是原味的,不用附加任何多余的调味料,只需保留海鲜本来的滋味。烤过的韭菜油灿灿,每一口都脆爽香甜,比下锅炒的更好吃。


  



教皇肋条

小兔儿为什么把它放在最后说呢?因为实在不知该如何评价。在网上好评如潮,首推的教皇肋条,却是让我和老曲最头疼的。首先要说腌制很入味,是我喜欢的,但重点是嚼不烂啊,本以为是烤制时间的问题,试验过后,发现就是咬不烂,一整盘肋条,只能把汁水嚼完然后吐掉。想问一下,到底怎样才能吃出网上评价的“鲜嫩”呢?在线等,挺急的(急得大哭)!


  



小兔儿算账

网上有代金券,营业时间上午11点到晚上10点。

教皇肋条38元

雪花繁星点点38元

日式肥牛18元

秘制鸡腿16元

鱿鱼22元

生菜叶8元

韭菜10元

果粒橙(大)10元

炭火3元

调料2份4元

代金券减免15元

总消费:152元

用餐人数:2人

《烤味当家》地址:沈河区北热闹路66号(沈河八院后身)


  


探店短片


https://v.qq.com/x/page/i03910t5bc0.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