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29元的骨头火锅自助随便吃,这回咱们就比谁的牙口好呗!


看着眼前摞成摞的骨头,一个吃货的成就感油然而生。


探店短片在文末


意外的爽啊!

2天的时间,满沈阳跑,找了3家店,邪门的全都歇业了,你们知道那种满怀希望,却连连遭受打击的挫败感吗?无奈之下,我带着饥肠辘辘的肚子,推开了这家骨头馆的门,然后瞬间就被满屋子的香味安慰了,就这家啦,实惠又接地气,已经想迫不及待地啃起来!




啃前须知和准备

纸巾1包,湿巾2张。

纸巾是收费的,还是自己准备一些比较合适,啃骨头之后手会特别黏,所以带几张湿巾是必要的。自助用餐限时2个半小时,1米2以下儿童半价。蘸料和酒水饮料需要另收费。OK,了解清楚咱们就可以开啃啦!




第一锅

骨头上桌,这盆骨头汤里隐藏了5大块酱脊骨,只需稍微煮一下就可以捞出来。趁着热乎气上去吮两下,一滴浓郁的汤汁都别放过。



先把骨头翻过来,用筷子解决掉缝隙里的骨髓,直接送入口中,感受它的嫩滑。



然后拆下脊骨上的肉,看看这粉嫩的颜色,是不是超级诱人?完全入味的骨肉简直让人爱不释口,最后再把骨头依次掰开,筋头巴脑全部干掉,一块接一块,根本控制不住我自己。




涮点别的

骨头火锅,当然要涮!蔬菜、菌菇、速冻丸子和主食在右面的区域,种类丰富齐全。小兔儿建议每种少拿一些,太多了哪还能吃得下去骨头啊。

老曲建议多吃些蔬菜菌菇,至于深加工的丸子类最好少吃,味道不是那么好!




来点小菜儿

左边是拌菜类,还有一些水果小零食,适当的尝一尝也是不错滴。



小兔儿试吃的几种小菜儿里,要属辣炒花蚬和皮冻最好吃,我和老曲吃了2盘花蚬子,没有沙并且香辣可口,非常入味。




第二锅

第一锅下肚已经吃得很满足了,但是自助嘛,都有一种“我还能再吃”的心态,又喊服务员再来几块,两个人新一轮的战斗开始了......



战斗的成果,如果不是服务员把前面的拿走了,估计更壮观。不过即使这样,我俩在邻桌母女15块的记录上,还是显得弱爆啦!




小兔儿算账

营业时间上午10:30到晚上22:00。网上有团购,自助不包括酒水饮料和肉卷,需要另收费。

骨头火锅自助2位58元

火锅蘸料2位8元

花生露5元

绿茶3元

总消费:74元

用餐人数:2人

《二胖自助骨头火锅》地址:大什字街22号1-2号门



探店短片

https://v.qq.com/x/page/d0392fv5gwd.html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