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这款芝士比饼底还厚的草莓巧克力披萨,拉丝的那一刻让我震惊了!


热爱美食的姑娘+脑洞大开的创意搭配=一家小清新意式薄脆披萨店


探店短片在文末


化身拍照狂魔

从推开门的那一刻起,生机勃勃的多肉、可爱萌宠的小熊和文艺范儿的装饰都在吸引着我,这家披萨店的每一处角落都想拍下来怎么办?看得出来,餐厅的主人对它的细节真的是非常用心,那我也用心地去感受你的披萨吧!




草莓巧克力

是它是它就是它,一款好吃到飞上天际的创意披萨。在饼底上,抛掉传统的披萨酱,改刷香甜的巧克力酱,搭配比饼底还厚的芝士,再铺上老板娘独家秘制的蜂蜜草莓,最后撒一层奥利奥碎,这张独一无二的、酸甜诱人的草莓巧克力披萨就诞生啦!



我说芝士比饼底厚你不信是吗?眼前的芝士拉丝都快到半米了,要是没有老板娘事先(看来对自己的披萨信心十足)给准备的剪刀,你们只能顺着拉丝去找我了。




洋葱圈&鸡块

重点安利一下鸡肉洋葱圈,又是自创的美味。把主食材鸡肉和洋葱打碎,调味后,再下锅炸制金黄色,入口是洋葱味,嚼起来却是鸡肉的口感,给人一种跳跃性的味蕾体验。



虽然黑胡椒鸡块是半成品,但也是嫩得出汁水呀,拿在手里晃一晃,按一按好有弹性。




垃圾桶

招牌至尊垃圾桶披萨,老曲最爱,估计是因为肉多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骗人,肉是真多,培根、萨拉米、香肠和牛肉粒通通都能吃得到,青椒和香菇的点缀缺一不可,大大地提高了肉的滋味,越嚼越浓烈,而芝士也同样丰富,拉丝拉得超级过瘾,还不赶快拍个小视频让他们震惊一下吗?




隐藏菜单-棉花糖吐司

这个美美的棉花糖吐司是隐藏菜单,你问我咋知道的?小兔儿一看邻桌的两个姑娘在吃,然后翻了菜单却没看见,只好问老板娘。原来现在刚开业不久,来的顾客基本是她朋友们介绍过来的,为了表达心意,特意做了这款高颜值的小甜品送给她们。老板娘说以后也不会把它放在菜单上,还要看缘分,看眼缘的赠送,也就是说,小兔儿还挺招人稀罕的哈(不要打我)。



为了不让它过于甜腻,涂抹吐司的酱改为花生酱,用小叉子在棉花糖上用力划两下,这样就能一起享用层层叠叠的滋味喽。




嗨!Green!

小兔儿坐在窗边的餐桌,这里摆放了一大束茉莉花,不经意间飘来淡淡的花香忍不住想多闻几下,绿油油的嫩芽让人舍不得移不开自己的目光。还没完呢,你以为只有这一抹绿吗?



错!莫吉托里青柠片和薄荷的色彩搭配再一次吸引了我,在几块披萨下肚后,尤其需要它不带酒精的清爽感。



我着了魔似的,就连奶昔也要了抹茶味,把这些生机盎然的颜色通通都给我!老板娘说今天天气有些凉,所以特意减少了冰沙量。扎心啦,老铁!




小兔儿算账

网上有代金券,结账时老板娘还给抹了3元的零钱,简直不要太大方!现店内还有会员卡活动,非常划算,具体的可以问问老板娘。

招牌至尊垃圾桶披萨9寸85元

草莓巧克力披萨9寸60元

黑胡椒鸡块20元

鸡肉洋葱圈20元

抹茶奶昔18元

特调莫吉托20元

棉花糖吐司(赠)0元

用1张代金券减50元

总消费:170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上午10:00~晚上22:00

《小熊私房披萨》地址:和平区三经街六纬路17号



探店短片

https://v.qq.com/x/page/r0393lezkso.html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