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不骗你,碗里装的就是整只猪蹄,所以请把它们分开读:猪蹄!面!


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放慢脚步,享受生活,有时,只需一碗热汤面就能温暖你的心。


探店短片在文末


迂拙=遇桌

当第一次读出这家面馆的名字——遇桌,就在猜想,老板是不是想表达,他们店里的面可以让食客很“迂拙(东北方言舒服的意思)”呢?事实证明,不只是味道,每一个物件上花的小心思,都能让人莫名地开心起来。



偷偷写下自己的小秘密,贴在角落,也许有一天哪个幸运的他/她会看到呢!



台灯下的动物园,请问你们开的什么会?



按性别赠送,我的洛神花茶,老曲的玛咖片泡水。一深一浅,一高一低,般配哦!



一次性手套用来拆猪蹄、拆鸡腿。围裙防止红油汤汁迸溅。



这个发圈上的小兔子,你在笑什么呢?




猪脚面

拍完照片,此时,面已上桌,停止一切与吃无关的话题。

下面图片里就是让我和老曲念念不忘的猪蹄面。“变态”老板放了一整只猪蹄在上面,让人想不记住都难,看看这色泽,太有诱惑力啦!



戴上老板给的手套掰开猪蹄,超级软烂,用“掰”这个字很不准确,其实根本不用我动手,拿筷子抖一抖,肉连着筋头就脱骨了。别以为太烂就没嚼头,人家吃起来照样Q弹入味,而底部的麻辣面粗细适中,面香味儿浓还筋道,对它的爱简直难以形容啊。




梅菜笋丝

先打个预防针儿吧。这盘小菜的份量不多,盘子很小,来店吃面的小伙伴以实物为准哈。

虽说份量小,但还挺禁吃。脆爽咸香,非常“下面”哟。




鸡腿面

又是一款经典面。拍扁的鸡全腿整个覆盖在面上,汤里应该是加了梅菜,因为它,提升了面的鲜,让你在不知不觉间被它征服。所以等吃完才发现,我,忘记拍面啦!大家还是看视频吧。



同猪蹄一样,鸡腿手撕就能轻松脱骨。一口面来一口肉,缺一不可。



能想象当时的场景吗?小兔儿一口汤都没放过,捧着空碗放下的那一刻,满足地长舒一口气!




绿玛瑙

除了面,还尝试了特调饮品,无酒精,放心喝。颜色漂亮得舍不得入口,冰块沉淀在其中晶莹剔透。一碗面下肚后,悠闲地来上一杯,两者在口感上形成的反差迂拙极了。




小兔儿算账

大家可以打电话提前让老板把面做上,到店直接享用!营业时间上午11点至凌晨2点。

避免嫌疑电话就不公布了,大家还是搜搜吧!

鸡腿面25元

火爆猪手面32元

梅菜笋丝8元

绿玛瑙20元

总消费:85元

用餐人数:2人

《遇桌面馆》地址:和平区南四经街116号



探店短片


https://v.qq.com/x/page/d0397pdbkgf.html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