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不会算命的厨子不是一个好吃货

一碗味美汤鲜的汤面,

一份咸鲜爽滑的拌面,

你会选择吃哪个?


五行缺面


门前一块橘色牌子很吸睛,仔细一看,原来来这儿的吃货都是五行缺面啊!



小店不大,灯光昏暗,菜单虽小可种类繁多,差不多得有20多种面。



豌杂香辣面


汤面还没上桌,我就闻到了豌豆的香气。豌豆的碎末混杂在汤汁里,略微有点影响这碗面的颜值,却是这碗面不可或缺的食材。



一碗汤面是否好吃,全在于汤。欠儿姐吃了一口就被这碗汤征服了,鲜美可口的汤汁里还带着豌豆的香气,面条保证了软滑劲道的口感。

一口面,一口汤,再来几颗酥脆的豌豆,美哉!



牛肉酸菜拌面


快速的将面条拌匀,欠儿姐等不及就尝了一口。

拌面的面条冰冰凉凉,劲道十足,店家特制的酱料居然是咸鲜的口味,抛弃了常见的香辣口味后,咸鲜口味的拌面保留了拌面该有的爽滑口感,吃起来没有任何香腻的负担。



搭配的酱牛肉简直是入口即化,超软超嫩,只有几片,真的没吃够!



拌鸡架


拌鸡架欠儿姐都不知道自己吃过多少家了,这家绝对给我留下的印象最深。

上文欠儿姐已经提到拌面里店家特制的酱料,而拌鸡架让欠儿姐更加坚信,这家店绝对不简单。



鸡架选用的是熏鸡架,拌鸡架保留了熏的味道,也增添了咸鲜的口味,这道拌鸡架香而不腻,口感清爽,吃多少块都没压力。

拌鸡架的调料欠儿姐仔细的尝过,应该是店家自制了一种酱油。



欠儿姐餐单


豌杂香辣面 12元

牛肉酸菜拌面 17元

拌鸡架 7元

饮料 3元

合计消费:39元 | 2人


缘渔优面地址:太原街小吃一条街(万达广场对面胡同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