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从简易棚到小店,有人称它为“著名煎饼”

没什么事是一个煎饼解决不了的,

如果不行,

就再来一个!


如果不是在网上搜到,这种门脸遇见一万次,我能错过一万零一次!原谅我这种只看脸(门脸)的吃货!



来这儿吃饭的大多是回头客,还有一些像欠儿姐一样慕名而来的吃货,我听说有人居然从简易棚时代就是这家的常客了!

虽然已经有了店面,但是煎饼还是在推车里面制作,或许也是缅怀一路走过的时光吧!



对于我这种单位楼下只有鸡蛋饼的吃货来说,煎饼根本就不是早餐,而是正餐!

如果再算上这热腾腾的老鸭粉儿,简直就是美味了好吗?!



这家煎饼鸡蛋+脆饼+杂粮是标配,可以自由选择配菜,分分钟虐死选择恐惧症!



欠儿姐这种“懒癌”患者自然要选择店家推出的超人气煎饼,青菜沙拉土豆丝烤肉蛋脆煎饼。名字真的好长啊!



酥脆可口的煎饼裹着百搭土豆丝、烤肉和生菜,居然还有沙拉酱,自由选择的宝宝们一定要加沙拉酱,绝对点睛之笔!



以前总觉得老鸭粉儿和花卷是绝配,没想到和煎饼也是一对好搭档啊!

这家老鸭粉儿比别家的咸一点,一口汤一口饼,丝毫没有违和感哟!



欠儿姐餐单


青菜沙拉土豆丝烤肉蛋脆煎饼 10元/份

鸭血粉丝 8元/份

合计消费:18元 | 1人


卷百味地址:小西路15号(近万寿寺街与小西路交通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