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这些入口即化、奶香四溢的蛋黄小奶豆,只需5步就可以轻松出炉,宝妈们还在等什么呢?


家里宝宝的最爱,只需30分钟,蛋黄奶豆小零食轻松做!



蛋黄奶豆怎么做?

点击观看视频

https://v.qq.com/x/page/v050639yfa2.html

视频背景音乐:

《まねきねこダックの歌》マユミーヌ



黄油最关键

小兔儿已经不记得以前是否提到过黄油打发这个问题。不过由于还有很多小伙伴跑来问我,所以我再给大家说明一下。黄油室温软化是必要的,如果不知应该软化到什么程度,可以用手指按压黄油,假如轻松通过,就说明OK了。不软化的黄油会飞溅得到处都是,并且沾裹在打蛋器上下不来,达不到打发效果,烤出来的成品就不会酥脆。想要缩短软化时间,可以像我一样把黄油切小方块,这样软化更快。




配料

低筋面粉120g、黄油80g、细砂糖20g、奶粉10g、熟蛋黄2个


工具

电子称、油纸、烤盘、刮刀、面粉筛、电动打蛋器



1.细砂糖倒入软化好的黄油中,打发至蓬松发白;




2.倒入熟蛋黄,继续打发,直至完全融合,呈现细腻的羽毛状为止;




3.筛入低筋面粉和奶粉,用刮刀翻拌成无干粉无颗粒的面团;




4.把面团搓成一个一个的小球,摆入铺了油纸的烤盘里;




5.烤箱预热180摄氏度,上下火,中层,烤约15分钟左右,可爱的小奶豆就做好啦!




小兔儿碎碎念

1.黄油打发前一定要在室内充分软化;

2.奶豆的面团越小越好,摆在烤盘里要有一定的间距;

3.视频中的温度和时间按实际情况调整,注意底火,易糊;

4.当做宝宝们的小零食,可以把普通奶粉换成婴儿奶粉。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