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还在担心苦夏吗?一碗清爽的酸辣凉皮就把这个问题解决啦!


还在担心苦夏吗?一碗清爽的酸辣凉皮就把这个问题解决啦!

还有担担面、牛筋面陪你。


粉丝推荐

又有沈阳吃货的小伙伴给我们留言啦,想对这位小仙女说,没想到你连我住哪儿都记得,看来平时没少关注我们,超级感动,谢谢你的支持与推荐,爱你,么么么么么么么么哒!




我要吃凉皮

第一次吃黄瓜和面筋给这么多的凉皮,让人受宠若惊,就冲这点,我也要推荐给你们。



凉皮是直接拌好上来的,微辣口基本没有辣度,口味偏甜,薄厚适中,每一口都非常筋道,再倒上点醋,吃起来更加完美。




凉皮担担面

其实有点后悔要了凉皮担担面,照片还好一些,视频里根本看不出来,不知道的还以为全是凉皮呢。老曲还问,现在怎么吃不到那种黄色担担面了,把我问得哑口无言。管那么多呢,好吃就行呗,你看,担担面的量给得也蛮多啊,混合着凉皮来吃,不错!




小丸子

有时不经意间也能发现惊喜,盘子里小丸子是我随意点的,没想到还挺好吃,鱼果丸是带馅的,非常Q。再咬开脆骨丸,中间白色的就是脆骨,咀嚼的过程中它主要负责弹牙,搭配凉皮毫无违和感。




土豆片

小菜系列,并没有点招牌鸡架,而是尝试了一下甜辣土豆片。口感上很脆爽,拌土豆的酱汁甜甜的也很香,注意了,它的后劲强大,越吃越辣,不太能吃辣的小兔儿最后都要喷火了。




奶茶

要说他们家的奶茶呢,肯定与“正宗”两字还有很大距离,但能解土豆片的辣,唯有眼前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它啦,每次辣得受不了时,它简直是我的救命稻草。



最后亮出一张吃光光的照片,两人一边肚子撑得圆鼓鼓走出凉皮店,一边商量着以后可以定他们家的外卖了。




小兔儿算账

网上有团购,沈阳现在开了12家连锁店(也许更多),几乎每个区都有,大家查一查,看哪个离自己最近。

招牌凉皮12元

凉皮担担面12元

土豆片6元

脆骨丸2元

鱼果丸3元

小杯奶茶6元

总消费:41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8:30—20:30

《我要吃凉皮》地址:浑南新区学城路2-2号3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