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强迫症摆盘、剁椒口味、骨汤汤底,不愧是麻辣烫中的贵族啊!



当一碗麻辣烫还只有6-7块钱的时候,

华府开了一家超贵的自选麻辣烫店。

Bingo!

就是姐妹家麻辣烫!



强迫症看着好爽


自选麻辣烫食材摆的这么立正,还真少见啊!强迫症看着一定很爽吧!

串串单价基本在2-5元之间,欠儿姐一遇到自选必定会选一堆,完全没有节制!



剁椒砂锅煲


“吃遍沈阳麻辣烫”可以算是我的小愿望了,这家剁椒口味的麻辣烫自然不能错过!

姐妹家麻辣烫的颜值一直都在线,剁椒砂锅煲的颜值更高!



剁椒砂锅煲是我见过最不像麻辣烫的麻辣烫,微微泛黄的汤底,青翠的蔬菜和超大颗丸子都乖巧的窝在汤里,有没有觉得心情都变得平和了?!



剁椒的辣绝对是婉约派的代表,看着不辣、吃着不辣,咽下去之后就觉得能喷火,瞬间变身火娃去救爷爷了!



搭配蘸料

店内一角有调料区,麻酱、香辣酱、白糖……该有的都有,欠儿姐只在麻酱里放了白糖、陈醋和蒜泥,从砂锅里捞出的食材都放在麻酱里滚一圈,给剁椒的辣味盖上一层酸甜的口味,瞬间就将我从喷火的状态中解救出来了!



骨汤麻辣烫


既然来了姐妹家,不来一份经典的骨汤麻辣烫都对不起自己呀!



品尝过剁椒的辣度之后,骨汤的辣基本我都可以忽略了!So,我一口气喝了很多汤,奶白的骨汤汤底谁见着不想来两口啊!



解辣神器


吃麻辣烫不辣不烫就没劲了,但是这种天气虽然商场开着空调,依然觉得热到不行!

这时候,一杯冰凉可口的酸梅汤就轻松的解决了这个难题!



再来俩奶味十足的花卷,完美!



欠儿姐点评


两种麻辣烫均没有那种厚重的香气,应该没有香料添加剂。

姐妹家麻辣烫最大的特色就是骨汤汤底,欠儿姐必须承认他家真的比我吃过的黑暗料理麻辣烫的汤底强一万倍,没有一层一层的红油,也没有黑糊糊的颜色,从颜值到味道都透着干净和卫生!


欠儿姐餐单


2元串15串 30元

3元串3串 9元

4元串6串 24元

酸梅汤2杯 10元

花卷2个 4元

调料2份 6元

合计消费:83元

用餐人数:2人

欠儿姐去的是沈辽路万达店,大众点评这家店有团购。


姐妹家麻辣烫地址:铁西区兴华南街58号万达广场3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