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馋馋馋,为了吃这儿口,就算离家18公里远我也得去


剁椒鱼头吃过吧?那加面的你吃过吗?而且还有锅包肉哟。


探店短片在文末



和老曲从这家店出来时,我俩一直回味着,三句话不离“好吃”。本来已经快过劲儿了,可写这篇美食推荐又勾起了我的馋虫,能让我们回味无穷的到底是什么呢?




“主菜”剁椒鱼头面

当当当,剁椒鱼头+面,是它,是它,就是它,胖头鱼的鲜嫩肥美,宽面片的爽滑筋道,点上小火,咕嘟着咕嘟着就开吃啦。



剁椒够多,但仅仅是微辣的程度,更适合我们大快朵颐。让人着迷的关键就在于它的底汤,每一口鱼肉要是不蘸满汤汁,那就跟打王者农药不会放大招似的。它们的酱香味和剁椒清新味一结合,直到现在都让我念念不忘。



最后别忽略了旁边的宽面片,先别吃,待搅拌均匀,多咕嘟一会,让它更入味再吃。网上评论说一共加了3次面,我真信啦!不信的赶快去下面翻翻视频,看你们馋不馋?




“加道”锅包肉

本来没想点它,但是看到墙上的锅包肉照片,又没忍住,感觉咱们东北人,只要一段时间不吃锅包肉,那就抓心挠肝的想啊。



咬开看看,里脊肉薄厚适中,包裹在金黄色面糊里,外酥里嫩的。




“来一套”榆林筋饼

要,要,切克闹,榆林筋饼来一套,他们家的招牌之二,在菜单本中占据第一页,所以必须尝尝。榆林筋饼多有名我不清楚,但是它晶莹剔透样子真是讨喜,轻轻撕扯不易破,泛着诱人的油光,即使不卷菜不蘸酱,空嘴儿吃也面味十足。




“卷”笨豆芽炒粉

有了筋饼,卷饼菜也得来一个。小兔儿特意用勺子作对比,量多大能看出来吧!都够卷3套饼了。



来,给你们卷一个,酸溜溜的豆芽配上葱花香菜鸡蛋酱,贼必。




“喝碗”素烩汤

超大碗素烩汤,最爱胡椒的辛辣感,还有炸过的土豆丝,在汤里一泡,有一种软薯条的感觉,无论吃鱼头面,还是卷筋饼,搭配它来喝都很舒服。




小兔儿算账

菜量非常大,我们两人点这些实际上够4个人吃的,所以点菜时别冲动。

筋饼8元

笨豆芽炒粉18元

剁椒鱼头面48元

素烩汤12元

锅包肉28元

打包盒3个3元

矿泉水2元

总消费:119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9:30—21:30

《錋柏特色菜筋饼鱼头面》地址:铁西区南十西路1-1号1门(山水洗浴旁)



探店短片


https://v.qq.com/x/page/c0511hoslnu.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