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一个辣,一个香,一个让你兴奋,一个让你沉静,这两碗面到底擦出了怎样的火花?


麻辣面像热情的姑娘,蒸面条像绅士先生,两者看起来毫无交集,却又互补得很,这就是两碗面的魅力所在!


探店短片在文末



自问自答

这家面馆好找吗?有点偏僻,有可能你还找不到。

好吃吗?超级好吃,你看视频里的我,辣得爽呀!

那价钱呢?反正10块钱一碗,是便宜还是贵,要看每个人的心理价位。

有没有优惠?答案是没有,至少我没有找到。




麻辣面

红彤彤的一碗麻辣面,碗边上粘着一层辣椒油,用筷子搅拌一下,喷香的味道马上跑出来,再搅拌几下,发现面条量大得惊人,即使再贪吃再舍不得浪费的我,最后的最后,也剩下半碗,实在吃不下去啦。



麻辣面就该趁着烫嘴的时候,一下吸进口中,在舌头还没有察觉出辣度时,抓紧时间感受它的嫩滑。上面辣椒油的好处在于,封住汤底热气,让你可以慢慢享用麻辣面,就算吃得再慢,也不用担心美味流失。




香肝

推荐小菜,辣椒油拌猪肝,加入一些葱花,使它吃起来没有一点腥味,一口麻辣面,一口香辣猪肝,一冷一热,双重热辣,真的爽爆了。



这时,请来一口八王寺汽水,刚涌上来的火辣辣,瞬间被它浇灭,换成刺激的气泡在口中,等咽下去时,热辣感再一点点上升,这种反反复复的味蕾冲进,才是最大的享受。




蒸面条

第一次吃蒸面条,上网查了查原来它是河南省的一道特色面,也叫卤面,需要先蒸后炒,基本上猪肉和豆角是必不可少的配菜,你看,老板还为色泽诱人的蒸面配了一碗汤。



细细的面条,吃起来干爽不油腻,却又不失筋道,同上面的麻辣面相比,它更像一位绅士,既清淡又有滋味,让你在不知不觉间爱上它,等发现时,面已经吃光光喽。




龙抄手

面馆店里竟然还有龙抄手,来碗尝尝,上面飘着辣椒油和紫菜,有些看不清它的汤头,香菇猪肉的内馅吃起来也没那么正宗,不过把它当做普通馄饨来吃的话,也是美味的。




小兔儿算账

老板说现在每天有早餐,所以开店时间较早,如果不确定,可以打电话问问看。

麻辣面10元

蒸面条13元

龙抄手12元

香肝10元

八王寺2瓶4元

总消费:49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7:30—20:30

《老城胡同麻辣面》地址:浑南新区新隆街1-32-19号万科明天底商


探店短片


https://v.qq.com/x/page/l05119rp2hs.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