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从小作坊干到了大门脸,你还想再吃一次吗?


你是不是这家店的常客?

你有没有慕名而来的经历?



“欠儿姐,还有你没吃过的店吗?”我听到最多的问题就是这个。

当我还不是码字狗的时候,欠儿姐自认为我吃过很多沈阳的名馆子,无论在沈阳哪个地界儿我都能指出附近有啥好吃的!

当我真的把吃当作职业后,我才知道,沈阳有太多太多我不知道的牛店了,就比如今天要推荐的这家店,就是从小作坊干到了大门脸,这里可收藏了很多吃货的回忆!


你来过吗?


此刻看文章的你,是不是这家店的常客?有没有慕名而来的经历?


一言不合就上菜


知道什么叫座无虚席吗?三间小屋连一张空桌都找不到!


欠儿姐真是舍了一张大脸,硬抢了一张四人桌,在桌源比较紧张的时候“两人占四位”真的需要勇气!


吊炉饼


个头不小,超级酥脆,薄厚适中,无论是鸡蛋糕还是麻辣烫和它都很般配!


鸡蛋糕


鸡蛋糕的量不小,只是打眼一看还以为是蛋花汤,上面浮着的水油混合物(水多油少)有点多。


口感细腻的鸡蛋糕再混着“汤汁”,基本不用嚼,“吸溜”一下就是一口!


麻辣烫


这里有自选麻辣烫和老式麻辣烫两种,欠儿姐必须得吃老式麻辣烫啊!

没想到麻辣烫居然会被干豆腐和粉丝抢镜!


由于麻辣烫的价格亲民,所以食材的种类较别家要精简一些,有干豆腐、粉丝、豆皮、青菜等。

虽然食材单一,但是味道却不错。微微辣,麻酱的味道偏重一些。冲着吊炉饼来的,没想到吃麻辣烫上瘾了!


拌鸡架


每次吃饭只要有拌鸡架,我都想点一份,有人跟我一样吗?



酸甜口的拌鸡架特别适合热辣辣的天气,偶尔吃到一块青椒清爽的口感简直像中奖一样,爽!


欠儿姐餐单


吊炉饼2张 4元

鸡蛋糕1份 2元

麻辣烫1份 8元

拌鸡架1份 8元

实际消费:22元

用餐人数:2人


园园麻辣烫吊炉饼一绝地址:和平区南五经街与南十二纬路交叉口附近,福多多超市对过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