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多少年不拿笔的我,在这家烧烤店撸串,把这几年的字都写了!


这家串店不寻常,那么破,那么脏,但是一到营业时间就挤满了人,拥护啥呢?


探店短片在文末



撸脏串来啦

来汇报一下上个星期找到的小脏馆子,落座后第一件事是先擦桌子(就像下面视频里那样),然后发现我和老曲的餐具都不一样,两个盘子也不知打哪儿来的。不过这家黑暗料理的服务员和老板的态度还算不错,有事儿招呼就行,没有撂脸子的。



最有意思的,当你喊点餐时,服务员直接把菜单和本子放在你面前,我一看,这是让我自己写啊,小兔儿这几年,除了刷卡签字、收快递签字外,哪还拿过笔了?(请你们忽略我的丑字)。写完还要送过去,要不啥时候吃上串都不一定。




老太太生串

必点!必点!必点!好熟悉的味道,还记得以前吃老太太生肉串时,每次至少来50块钱的,全家都爱不释口,没想到在这又吃到了,真是惊喜中的惊喜,唯一不同的是,他们家的辣根酱汁超浓,蘸一点点就够味儿,一边吃一边回味肉串的鲜和芝麻的香,怎么能那么好吃呢?




牛B小串

也不知抽什么风,点了2份牛B小串,看颜色就知道,鸡肉做的,每一串都沾裹厚厚的芝麻辣椒,嚼起来嫩嫩的,所以即使点多了,我和老曲最后也没剩下。




辣炒鸡架

最近一直在吃鸡架,导致现在对它没那么热衷了,不过鸡架切小段这点很方便我们食用,加糖和青辣椒一起炒出来还会有清香味,下酒不错。




豆皮一把

看网上评论,他们家的豆皮以前是炸制的,现在成串改烤了,甜甜的,刷上辣椒撒上孜然芝麻,一口一串,特别过瘾。




鸡皮

同样放了糖来烤的鸡皮是我和老曲都爱吃的,可胆固醇太高,只能点几串来解解馋,油滋滋,喷香喷香的。




铁板鱿鱼

后厨的人直接端着一整只上来,一言不发,拿着大剪刀咔咔把鱿鱼分割,又一言不发默默地走回后厨,留给我们的除了背影还有这诱人的鱿鱼肉。拿起筷子夹一块儿,Q弹筋道,火候掌握适中,这时特别想来口大米饭。




烤油麦菜

不知道是不是人多顾不过来的缘故,烤得有点过火,上面一层有些糊,还好中间的幸免于难。值得称赞的是,每一口油麦菜汁水特有的香气被烤出来了,很清新,是我喜欢的味道。




还有炸串

哦~忘了说,他们家不只烤串,还有很多炸串可选,像刷了甜酱的鸡排,童年回忆鸡肉串,鸡肉肠,通通都点来尝了尝,好吃但不惊艳,没有烤串来得深刻。不过量挺大,小兔儿最后打包了一大半。



撸完,走嘞走嘞!




小兔儿算账

不知道是餐纸收费还是餐具收费,反正花费112元,结账时老板给抹了零,就是110元。

老太太生串1把10元

牛B小串2把10元

鸡排4个10元

铁板鱿鱼1条15元

鸡皮5串7.5元

鸡肉串5串7.5元

辣炒鸡架10元

烤油麦菜6元

豆皮1把6元

炸鸡肉串1根2元

炸鱼豆腐2串4元

花毛一体10元

开胃大瓶12元

总消费:110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下午14:00—凌晨1:00

《清真毕姥爷串店》地址:铁西区富工五街南六西路路口(喝丢一只鞋西侧)


探店短片


https://v.qq.com/x/page/s0514zbh8bx.html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