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又想吃这口儿了,没想到这家夫妻店居然还有……

一年前,欠儿姐慕名而来。

一年后,欠儿姐又想吃这口儿,没想到,居然发现了……



我就是“这口儿”


特别想知道欠儿姐想吃哪口儿吧?

是它,是它,就是它,我们的朋友——恐龙面!


面条依然Q弹劲道,咸淡适中,带着微微的甜,还是一年前的味道!


解暑就靠你了


一家店欠儿姐很少推荐两次,原想着就偷摸自己吃一次,没想到我发现了它——豆乳面!



以黄豆汁为汤底的面,你见过吗?细细密密的黄豆渣并不噎嗓子,而且口感还很粘稠,主要是太香了,豆子的香气都在汤汁里。

这种天气喝一口冰凉香甜的汤汁,简直不要太爽了!我这种不喝豆浆的人,完全被它征服了!



美中不足的是,这碗面虽然香甜冰爽,但是味道上略微有点寡淡,一定要配点菜品才行,比如干烹鸡、糖醋肉。



糖醋肉


糖醋肉可是这家店的招牌,欠儿姐还是第一次吃。



糖醋肉酸甜适中,男生也许会认为偏酸了一些,女生一定会喜欢。

炸肉的火候掌握的不错,保留了肉质的软嫩,淋了酱汁的地方尽量早点吃,不然会变软。



干烹鸡


看见干烹鸡上面的辣椒,我就觉得亲切,无辣不欢么!

不过这干烹鸡可没想象那么辣,只有一丢丢,这道菜主打甜辣口味。


炸过的鸡肉外酥里嫩,吃起来“喀嚓”“喀嚓”的,和豆乳面搭配着吃,完美!


欠儿姐餐单


恐龙面1份

糖醋肉1份

店内套餐价 40元

+豆乳面1份 18元

+干烹鸡小份 30元

合计消费:88元

用餐人数:2人


恐龙面地址:皇姑区昆山西路140号

这家店楼上在装修,我真的尽力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