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逛了一圈大名鼎鼎的“国际夜市”,你才知道什么叫照骗!



美食写手的日子可不像你们想象的那么好过,

你们以为每天我就是醉生梦死的吃,

鬼知道我到底经历了什么!



沈阳又到了“撸串、老雪、逛夜市”的季节,但是这“国际夜市”我真是无福消受啊!

这篇稿子我可是前前后后去了四五趟才凑够了素材,你问为啥?一起看看就知道了!


糊嘴的最长薯条


长度是够了,但你为什么是个短命鬼?!


用土豆泥炸薯条,你没看错,土豆泥!加了番茄、沙拉、蜂蜜三种酱料,颜值还是有的!土豆泥炸后完全没有薯条该有的口感,酱料太多,吃起来糊嘴!



对薯条我向来没有抵抗力,拿到手里果断就想尝一口,结果,折了!然后再拿一根,又折了!你们知道这张照片我拍了多久吗?!



没味儿的排队爆肚


要说夜市里排队最长的档口,肯定是这家,欠儿姐去的早,人还不算多,等到天黑之后,这队你就排吧!



整齐的摆放了满满一桌子肚儿,有木有很想吃?



一眼望不到边的调料,排队等好久,可否先吃口香菜垫垫肚子?



等了十多分钟终于拿到手了,还真是满满的香菜。



欠儿姐吃了一口就想果断的告诉排队的人,别排了,真的不好吃!

肚儿一点香味都没有,只有调料的味道,下一家!



充满回忆的菜墩肉夹馍


欠儿姐对高中吃过的肉夹馍一直念念不忘,终于看到带着菜墩卖肉夹馍的了,果断来一个尝尝。


肉末里带着青椒碎和黄瓜碎,最后阿姨还贴心的询问“要不要辣椒”?

馍是软软的,不脆,和往常吃的烤馍有区别,肉汤沁入到馍里面,味道不错,就是在夜市卖肉夹馍有点不讨喜,购买的人并不多。



美味的烤棉花糖


终于,终于,终于有人在夜市卖烤棉花糖了!



欠儿姐周末烧烤都必备一袋棉花糖,安利给所有和我一起烧烤的人(我确实精神不太好)!


棉花糖有夹心和原味两种,忽然发现自己好二,平常自己烤了那么多次,居然没想到买个夹心的棉花糖!


棉花糖烤的微微泛黄,淋上一点巧克力酱。

绝对的外酥里滑,简直心都化了!

必须得等待的小土豆


貌似小土豆平常出现的几率并不高,看见了就想来一份。就说我很爱吃土豆吧!


拿到手里就来了一颗,嗯,没啥味!别着急,多等会,调料会慢慢沁入,中评吧!


超级失望的鱼饼


你们平常看直播吗?欠儿姐每次看韩国吃播,对这个串串我都欲罢不能,居然来了夜市。


事实证明,果然没什么味道,最后我把它泡在酸辣粉里面吃了!


只拍不买


有两家店,欠儿姐只是远远的拍了一张照片,因为我去了这么多次从来没见有人去这两家买过东西,你们自行感受吧!



你们看到这儿会不会以为我对夜市已经无力吐槽了?

跟你们说点我吃着还不错的“老面孔”吧!



全沈阳最有名的鸡排


记不记得前阵子欠儿姐推荐了一家蔚山冷面?那家店就在铁百后身,我嘴馋的买了一个铁百后身的老王太太鸡排,没有从前的水准了!


到了夜市看到这个档口,舌头是拒绝的,但是心有点犯贱,还想尝尝!


但是,没让我失望,夜市比铁百后身好吃很多,还是从前的水准,最最重点的就是甜酱真的好吃到爆!


一直火到爆的烤豆皮


自从兴顺夜市从铁西搬到塔湾,很多当年的老面孔已经看不见了,李老八却一直坚持到了现在,而且,依然那么火!


豆皮的味道还算不错,调料刷的也算均匀,很入味。


必吃酸辣粉


夜市里我最爱这家,没有之一!


手工粉丝超级Q,特别劲道,绝对不会断!肥肠很干净,搭配酸辣汤简直是完美!

最满意的大面筋


去年就最爱吃这家面筋,主要是辣椒油好!


今年,面筋没有去年劲道,味道还是如初。


有串才完美


来夜市必须得吃一回大串,才算圆满!


这家大串人巨多,但是味道比去年强很多!去年这家串超级咸,今年撸起来又爽又好吃!


坚决不买的大白梨


说了这么多话,我也得喝点水润润喉!

夜市里,人手一瓶大白梨,随处可见卖水的档口。

欠儿姐去了四五次,只买了一次,真的不咋好喝,我总觉得大白梨里面有一股子说不清道不明的味道!

夜市有风险,购买需谨慎!


塔湾兴顺国际夜市里面的摊位很多,刚进去有一种哪家都新鲜谁家都好吃的感觉,实则不然。

很多家都是噱头大于味道,一般能坚持几年的老摊位味道都不错,毕竟想拢住我们这帮吃货只能靠味道!


欠儿姐餐单


比脸还长的薯条1份 15元

老北京刘记爆肚小份 15元

西安肉夹馍1个 10元

烤棉花糖2个夹心 10元

神农架高山小土豆1份 10元 

鱼饼3串 10元

老王太太自制鸡排大王1个鸡胸排 5元

李老八本溪烤豆皮1把 10元

夏小妹手工酸辣粉1份肥肠 15元

瘦哥自制大个面筋王5串 10元

吉尔格乐3串 20元

大白梨1瓶 5元


塔湾兴顺国际夜市地址:皇姑区明廉路8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