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面不拿“碗”装,直接端“盆”上,吃到最后,你们的小胖手(也就是我)差点把一盆汤都干喽


吃完一顿,刚走出店门,就开始想念,这不只是酸鱼面的魅力,也是一位吃货在美食面前的本能反应。


探店短片在文末


先来说说店内现在的优惠活动,以免吃货们忘记这一趴。首先开业特惠桌桌送西瓜,其次在网上是有团购滴,如果不参与团购,全单(除酒水外)可打8.8折,发圈还送小汽水。




酸鱼面

同以往吃的酸菜鱼面不同,这盆应该是改良版,酸度减少,再加上选择的是微辣,所以小兔儿没少喝汤,很鲜很鲜,一勺接着一勺,根本停不下来。



看上面一层香料和蒜末,在滚烫的热油浇下去时,伴随着滋啦滋啦的声响,扑鼻的香味迎面而来,我和老曲对吸了好久,才开始下筷。



鱼片是龙利鱼(还有草鱼可选)没有刺,可以大胆地吃。在吃之前,一定要蘸一蘸酸辣的汤汁,让它完全吸收,感受那种带着弹性的鱼肉在唇舌间萦绕的滋味,这样才不会辜负每一口鲜嫩。



酸说完了,鱼也说完了,下面来说说面。量大,爽滑,根根立,面味浓有嚼劲儿,无论你连汤吃还是配菜吃,都不会让你失望。



在吃得忘乎所以时,老板娘贴心送来了两块西瓜,水分大又甜,正好解解辣,几口西瓜下肚,我还能再吃一轮。




别忘记配菜

小兔儿加了好多配菜,招牌的秘制大肉和秘制小排是亮点,大肉半肥半瘦,还带有猪皮,用咱们东北话说,那是焖得乎香啊。小排呢,比较软烂,能够轻松脱骨,配上面条一起来吃更美味,使普普通通的面被肉香包裹,话说吃到最后发现排骨竟然比菜多,要不要这么实在?



面筋要用筷子按压进盆底,让它吸收足够的汤汁,最好泡软软的再吃,能够减少韧性,还可以更入味,并且越嚼越香,可能是油炸的原因,小兔儿竟然嚼出了肉味儿。



剩下的鹌鹑蛋、香菇、油豆皮和各种蔬菜就不细细描述啦,反正我觉得,无论什么加在这盆酸鱼面里,都好吃得让人难忘,恨不得告诉身边的每一个人,快去吃吧,不骗你,我保证让你吃得尽兴。不信看我们吃到最后的盆底。借用当时老曲说我的话:“别捞了,啥也没有了,要不你把汤都喝了呗”




小兔儿算账

千禧酸鱼面双人份48元

鱼豆腐5元

无锡面筋包5元

香菇5元

秘制大肉11元

油豆皮5元

青拼5元

团购价64元

+秘制小排11元

+鹌鹑蛋6元

+玻璃瓶汽水2瓶4元

总消费:85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

午市:11:00—13:30

晚市:17:00—19:30

《千禧酸鱼面》地址:铁西区虹桥路25—3号2门



探店短片


https://v.qq.com/x/page/f0522qieuz2.html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