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来中街的吃货都会特意绕点路,就为了这家店!



刚听说这家店的时候,

心里是不服气的,

中街还有我没听过的店?!



七扭八拐到我已经不分东南西北的时候,终于看到了这个小小的门脸!


一个人点了这一桌子,这才不愧对吃货的名头嘛!


鸡骨棒


冰冰凉凉的口感,微辣微甜又脆生生的鸡骨棒,还真算得上夏日解暑的利器。


鸡排


鸡肉薄薄脆脆,酱汁不是浮在表面,而是沁入表层,鸡排的名头绝非浪得虚名!



香肠


这个是满桌子我最爱吃的,对它的爱已经超过了麻辣拌!

味道像烤出来的一样,微焦糊香,一点都不腻,要不是点了这么多东西,一根绝对不能满足我!



麻辣拌


像这种没有麻酱,只有酱料的麻辣拌,比较适合夏天吃,麻辣拌都能吃出清爽的感觉!



店家提示我觉得不够酸可以自己放醋,但是我一点多余的调料都没放,酸甜辣一切都很合适。

一口麻辣拌,一口鸡排;一口麻辣拌,一块鸡骨棒;一口麻辣拌,一口香肠……

停不下来了!



欠儿姐餐单


鸡骨棒1份 5元

鸡排1个 5元

香肠1根 3元

麻辣拌1份 12元

玻璃瓶饮料1瓶 2元

合计消费:27元

用餐人数:1人


红星闪闪地址:大东区小津桥路43号4-1-2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