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光听到「鸡汤饭」三个字我就忍不住了,没想到这里还有“秘密武器”!



小龙虾

钵钵鸡

酥皮团子

鸡汤饭

……

不行,我口水已经收不住了!



没有菜单


欠儿姐吃过这么多家餐厅,头一次遇到没有菜单的!

桌角一个二维码,想吃啥点啥!



钵钵鸡


三伏天吃点钵钵鸡简直不要太幸福啊!

红油和藤椒,你们更喜欢哪个?



管它三七二十一,我都先来点!老板还贴心的给我们额外倒了一小碗红油,觉得不够味还可以当蘸料用!



前方一大波串串正向你奔来……



麻辣小龙虾


麻小一上桌,我们就张罗着要手套,老板却有点“不情不愿”,最后还神秘兮兮的跟我说:“我家小龙虾不带手套更好吃!”



俗说话,听人劝吃饱饭嘛!欠儿姐就直接上手了,没想到,意外的好吃哟!



这家麻小是有香有麻有甜,就是不怎么辣,绝对没有钵钵鸡的红油辣!反而超级合我们的胃口!

之所以说不带手套最好吃,大概是因为只有裹手指头的时候才能尝到甜味,小龙虾主要以香和麻为主!

这盘小龙虾多半都被同行的两位男士造了,欠儿姐一路都在“攻”钵钵鸡!



酥皮团子


这道菜一上桌我们都为之疯狂,太香了!满桌就这一道油炸,必然超级吸睛啊!

这道菜我点的最“失败”,我怕吃不完,我居然点的小份的,只有8个,结果我就抢到2个,真是抢来的,不然全让那俩饿狼给包圆了!



豆皮裹着馅儿外酥里糯,重点是香,油炸的豆皮真的很香!这个馅儿欠儿姐还真没弄明白,有青菜,有玉米粒儿,总之很好吃,还有一丢丢辣!



鸡汤饭


我就是冲它来了,结果我的肚肚儿都要没地方了它才上桌!

浮着一层薄油的鸡汤看起来很有食欲,用勺子轻轻一舀,下面的米饭就浮上来了,每一粒看着都软糯可口……



盛到小碗里晾一小会儿,再细细的品尝,鸡汤鲜香,米饭软糯,再加上香菇片和油菜的搭配,夏天喝一碗还是不错的!

尤其是吃完了钵钵鸡和小龙虾这些重口的食物,最后喝上两小碗的鸡汤饭,这就是幸福啊!



大白梨


640ml的大白梨,差点吓死我!啥时候大白梨出这么大瓶了?仔细一看,是八王寺产的,比XX夜市的好喝一万倍,价格还一样,都是5块钱,三个人两瓶都差点没喝完!



欠儿姐餐单


钵钵鸡92串 73.6元

酥皮团子小份 14元

麻辣小龙虾1份 58元

鸡汤饭大份 15元

大白梨2个 10元

合计消费:170.6元(实付170,零头抹了)

用餐人数:3人


辣个小子地址:铁西区小六路与乐工二街交叉口附近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