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都说这家面馆在大连的地位堪比咱们沈阳的老四季,那肯定得去尝尝啊!


老板,你家大肉面里的大肉咋都论碗上啊?

探店短片在文末


比一比

本期的美食推荐,又是咱们的粉丝提供,看来你们才是大神级吃货,这家传说中的“大连老四季”,要是没有你们,小兔儿还真不知道。那今天就来对比一下,沈阳的老四季和大连的清香拉面有哪些不同之处?




大肉面

问服务员哪种面是招牌,答案就是眼前这碗肉和面分开装的大肉面,看着一碗肥瘦相间的肉片,嘿嘿,总觉得是不是应该来碗米饭?



吃他们家的大肉面,可比平时吃的过瘾,关键是肉多啊,你放2片,人家那是放一碗呐(多少片没给你们数,反正贼多)!再加上肉汤,一起倒进面中,让原本就诱人的面条更加喷香浓郁,让你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地吸溜,呼噜噜地喝汤。




拌鸡肉架

跟我念,拌鸡肉架,拌鸡肉架,不是拌鸡架。刚开始我也很诧异,啥叫鸡肉架,上菜后就明白了,是鸡丝肉+鸡架,而且可以选酸甜、咸辣等口味。



小兔儿最后来了个酸甜微辣,不只鸡肉很入味,加入里面的洋葱丝也变得非常爽口,平时吃惯了老四季的拌鸡架,冷不丁来个酸甜口,确实挺令人印象深刻的。




凉拌面

夏天,想着来盘凉面也不错,唯一的亮点是份量大,火腿和黄瓜给的也多,可惜味道上就很普通了,不太推荐。




小兔儿算账

大肉面16元

凉拌面12元

拌鸡肉架9元

小汽水2瓶4元

小菜拼盘2元

总消费:43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09:00—22:00

《清香拉面》地址:和平区中山路160-162号(大连银行对面)


匿名探店,视频均由手机隐蔽拍摄

画质略差,敬请谅解!

https://v.qq.com/x/page/g05322bps7f.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