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有可能是你吃过的最好吃的炸鸡,想吃吗?



突然想吃炸鸡,

搜罗到一家网评很好的,

欠儿姐出门觅食去也!



热得眼睛都直了


周末的沈阳简直就是下火了,我在窗口等炸鸡的时候,热得眼睛都直了!



欠儿姐想吃翅中,店家说要等十分钟才好,当翅中上来的时候我差点哭了!



我要了5个翅中,2个琵琶腿,本来还要了1个大鸡腿,但是店家忘了,我都离开了才发现!



炸翅中


5个翅中排排站,香气逼人啊!



撒上一点辣椒末,再来点孜然末,辣椒还挺辣的,欠儿姐一袋都没用光!



翅中外面的面粉炸的超级脆,里面的鸡肉依然很嫩,感觉颜色都是粉嫩粉嫩的,算得上我吃过的最好吃的炸鸡了!



琵琶腿


琵琶腿金黄的发亮,酥脆的掉渣!



撒好调料,它在朝我招手!



琵琶腿看着不怎么起眼,没想到肉还挺厚实,一口下去超级满足啊!!!



吃到琵琶腿能感觉到,这应该是生鸡腿直接炸的,骨头冒很劲道,上面的脆骨超硬,我都咬不下来,肉质也不松散。

本来没买到大鸡腿我还有点不开心,没想到琵琶腿居然也有这么多肉,让我瞬间心情大好啊!



欠儿姐点评


今天的推荐不算正餐,就是欠儿姐馋炸鸡了,所以点了一些爱吃的打打牙祭。结果,我全造了!



欠儿姐餐单


翅中5个0.21kg 16.3元

琵琶腿2个0.26kg 12.38元

合计消费:28.6元

用餐人数:1人


吉健炸香鸡(十三路店)地址:铁西区保工南街119号楼-2-3门(保工街南十三路繁荣新都北门对面)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