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一家以冷面著称的老烤肉店,土豆泥居然好吃到爆!



冷面,

烤肉,

土豆泥,

到底该吃哪样呢?!



全免费


点好餐后,服务员端上来一堆小菜,全部免费!



土豆泥一上来就吸引了我们所有人的目光,这到底是啥东东?已经美到逆天了!



土豆泥压得超级紧实,用筷子戳起来一点不会掉,沙拉酱的份量也是足足的,三个人随便分分就吃光了!



上炉


这家烤炉的篦子不是特别好,一轮烤肉之后篦子就已经黑了,就得换篦子,不然肉也会变黑。



干/湿料


欠儿姐吃烤肉干料和湿料都不能少了,这家多了一个酱汁,欠儿姐尝了一下,和海鲜汁类似。



传统肥牛


来之前就听说普通肥牛好吃,点餐的时候把菜牌从头翻到尾也没找到这道菜,问了服务员才知道,这道菜叫——传统肥牛!



肥瘦适中的牛肉烤熟以后最香了,没有腌制,就是牛肉原本的肉香,用生菜卷着吃最爽了!



黑胡椒牛肉


牛肉放黑胡椒腌制好,黑胡椒份量不少,所以牛肉总是黑黑的。



这个肉什么都不蘸就很好吃,咸淡刚好,有黑胡椒调味还不觉得腻。



黑椒牛肉没有看起来那么大的份量,牛肉下面是地瓜在撑场子!



生拌牛肉


黄瓜片做底,梨切丝,然后放上拌好的牛肉,再来个生蛋黄……



看起来血刺呼啦的,好吃到要飞起!牛肉嫩的入口即化,拌牛肉的辣酱辣度刚好,再加上甜甜的脆脆的梨丝,用黄瓜片一卷,绝了!



铁板豆腐


这道菜好多人都说好吃,欠儿姐觉得真的一般般啊!豆腐表层如果再焦一点就好了,油有点大,我只吃了一块。



羊腰子


欠儿姐去天座烧烤吃过一次切片的羊腰子之后就上瘾了,看到这家也有就来了一盘。



这家的羊腰子也不错,香嫩可口,可总觉得照天座烧烤家差了点。但是!一盘腰子连个渣都没剩!

写到这儿,我自己都懵逼了,也不知道我这算是褒还是贬了!



拌花菜


我们一行三人,点了满满一桌子肉,全场都靠花菜在解腻了,酸、甜、辣都恰到好处。



石锅拌饭


石锅拌饭里面的蔬菜全部是炒熟的,没有蔬菜的生味,辣酱一拌……你懂的!



冷面


这家店的招牌就是冷面,这家店一共上下两层,烤肉基本都在二楼,一楼的食客都是来专门吃冷面的!



冷面Q弹筋道,冰凉的冷面汤喝两口就觉得清爽了不少,一份冷面两个人都吃不完,9块钱一份,简直太亲民了!



欠儿姐餐单


黑胡椒牛肉1份 32元

传统肥牛1份 25元

风干肠1份 22元

生拌牛肉1份 32元

羊腰子1份 25元

铁板豆腐1份 18元

地瓜片1份 12元

生菜1份 10元

拌花菜1份 12元

石锅拌饭1份 14元

冷面1份 9元

调料3份 12元

合计消费:223元

用餐人数:3人


龙祥家烤肉地址:皇姑区宁山中路70号(地图搜龙祥烧烤即可)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