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好吃不如饺子,好玩不如嫂子,谁能想到嫂子做的面居然这么好吃!



这个嫂子家里没有饺子,

只有面!



分分钟虐死选择恐惧症


一进店满眼都是餐桌,欠儿姐是工作日去的,还没达到座无虚席的地步,但是找个空桌也有点费劲。

又遇到了一家一排都是特色的店,最后选择了这三样人气美食!



蛋炒面


欠儿姐的铁粉儿们注意了,这家蛋炒面绝对可以吊打全市面馆!

还记得我当初去铁路中学附近吃炒面的时候,看到这种炒的雀黑焦硬的蛋炒面,我那个没见过“世面”的样子,吃的差点舔盘子了!

结果,我被这家店狠狠的打了脸!



谁说这种炒面就必须硬?这家炒面上下左右360°无死角的滑嫩,口感好到要上天!


差不多一大半的食客都点了蛋炒面,哎哟,香的咧……虽然还没有香到史无前例的地步,但是软嫩的口感真的逆天!只有吃过的人才懂!


这家蛋炒面的鸡蛋并没有全部融在刀削面里面,而是一小块一小块的,没有鸡蛋渣渣,吃起来更幸福了!



油泼面


像大食堂一样的面馆,能做出这么美的油泼面,我也是服气的!



下面是面条,上面是甘蓝,然后放好辣椒,一勺热油,滋啦下去,最喜欢辣椒刚被热油烫过留下的香气,香而不腻!



搅拌均匀,记得一定要上下翻飞般的搅拌,因为最下面是有调料汁的,让面条沾上调料汁再与辣椒的香气混合,这样的油泼面吃起来既清新又香醇!



熏鸡架


在沈阳吃面条哪能不来个鸡架呢!熏鸡架的咸淡依然很重,但是搭配面条刚好!



欠儿姐餐单


蛋炒面1份 10元

油泼面1份 9元

熏鸡架1份 6元

玻璃瓶饮料2瓶 4元

合计消费:29元

用餐人数:2人


好嫂子刀削面地址:铁西区凌空二街与滑翔路交叉口南行100米,凌空二街路东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