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点了4道特色菜,俩人吃的沟满濠平,可惜的是并没吃到传说中的狮子头!



经常有人在后台询问“哪家餐厅适合家庭聚餐?”

今天这家就很适合!



点餐超级快


欠儿姐提前做足了功课,还没进店我就想好要点的菜了。

天不遂人愿的是,红烧狮子头卖光了!换成了服务员推荐的东坡肉!



炝莲白


这是一道桌桌必点的菜,欠儿姐点餐的时候,旁边桌还临时加了这道菜。



一上桌就闻到了辣椒的香气,看着辣椒不少,实则辣度正好,甘蓝还保留了微脆的口感,特别下饭!



这道菜我都后悔点小份的了,看我吃的干净不?



宫保鸡丁


这道也是特色,颜色有点偏黑,看着不太讨喜。



鸡肉挺嫩,被酱汁包裹着,微辣微甜,是小荔枝口,做法很正宗!



麻油脆鳝


这道菜看起来还真挺像脆鳝的,不过它可不是用鳝鱼做的,是香菇!



香菇剪成条状,然后裹着面粉炸,然后再回锅翻炒,酥松脆香,甜甜的却意外很下饭。



东坡肉


点餐时,服务员告知红烧狮子头卖光了!我瞬间觉得整个世界都不好了!也许是看我“捶足顿胸”太可怜了,服务员贴心的推荐了东坡肉。



刚上桌就被我夹起来了,筷子直接嵌入肥肉之中,多嫩还需要我形容吗?



如果你也像欠儿姐一样,没有吃上狮子头,不如也试试东坡肉吧!肥而不腻,入口即化,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欠儿姐点评


这家店之所以叫老八件,就是因为店里有八道不同菜系的招牌菜。分别是:宫爆鸡丁、咕咾肉、金衣肥肠、满坛香、三黄油鸡、麻油脆鳝、扬州煮干丝、西湖醋鱼。有机会我一定挨个儿尝尝!


欠儿姐餐单


炝莲白小份 13元

宫保鸡丁小份 26元

麻油脆鳝小份 20元

东坡肉小份 12元

米饭2小碗 3元

手巾板2个 2元

合计消费:70元

用餐人数:2人


老八件地址:皇姑区崇山东路68号3门,省政协会馆对过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