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从来都是在路边小店吃这个,终于找到一家肉汤为底味道正宗的店!



入秋的沈阳,

早晚已经渐凉,

欠儿姐就想吃口热乎的,

米线就是最佳选择啊!



欠儿姐的第一次

沈阳每个居民区应该都有一家米线店吧,这些年欠儿姐吃米线向来都是路边小店解决的。味道呢,几乎每家都大差不大,所以,我写了这么多篇美食推荐从未推荐过米线!


人还真不少


工作日的中午能有这么多人等着点餐,生意还真不是一般的好啊!



人气餐品


欠儿姐一共点了三样,都是人气餐品啊!



招牌米线


招牌米线看着就很吸引人,这家米线闻着香味不重,但是汤确实很好喝!



米线细细长长的,是云南米线的样子,吃起来滑滑顺顺的,还挺劲道!



这米线是超大一碗,米线的量不多,但是配菜超级丰富,欠儿姐吃到了木耳丝、鲜豆皮丝、豌豆、南方酸菜、肉粒、小油菜和黄花菜,豌豆又酥又脆又香,肉粒混在汤底里,给汤汁平添了一丝香气!



每桌都有辣椒油罐和陈醋壶,我认为加了这两样,米线才算完美!



汤底是这家米线最最特色的地方,欠儿姐喝掉了大半,吃米线还喝汤这种事我真是头一次干,米线汤香鲜可口,味道全在汤里呢,不喝你就亏大了!



开胃萝卜


听说这是特色小菜,欠儿姐就要了一碟。

能把开胃萝卜吃出一股榴莲味儿的,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啊?萝卜刚放嘴里的时候,我总能吃到一股臭臭的榴莲味儿,不过味道一闪即逝,留下的还是酸甜的口感,开胃又解腻,但是对我这种不吃榴莲人来说,是痛并快乐的体验!



阿妈酸奶


有人拒绝得了酸奶吗?米线配酸奶,这个搭配也不赖哟!



欠儿姐餐单


招牌米线1份 原价14.9元

大众团购7.7元

开胃萝卜1份 2元

阿妈酸奶1杯 6元

合计消费:15.7元

用餐人数:1人


老云腔小锅米线(沈阳文化路店)地址:文化路48甲4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