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前前后后折腾了三次才吃上,果然是汤好喝肉好吃啊!



天还没这么冷的时候,

我就想吃这家火锅,

直到天都这么冷了,

我终于吃上了!



全家福


为了拍张全家福,前前后后拍了十来次,别桌都投来了看神经病一样的眼神!



竹荪山药鸡


奶白色的鸡汤上面飘着枸杞、红枣和竹荪。


鸡肉量不少,表面油汪汪的,自带bulingbuling效果,看着就很有食欲。



一会儿的功夫鸡汤就开锅了,先来碗鸡汤尝尝!



鸡汤香鲜可口,香而不腻,喝完胃里暖洋洋的,吃火锅前先喝碗鸡汤驱驱寒气也不错嘛!



锅底里带的山药可不少,最喜欢山药涮到软软糯糯的程度了!



必须要说一下竹荪(sun一声),长的有点像虾片,不过它是圆柱状,我们吃的是竹荪的菌柄部位,口感类似银耳,薄薄脆脆,还很好吃!

店家还像我们介绍,竹荪是菌种皇后,美容养颜,所以这两块都让我吃了,没错,就两块!不过也可以单点,菜单上面有!



然后就……


鸡汤也喝了,照片也拍了,接下来就是火锅了!



羊肉是新鲜的,非速冻,肉质很嫩!



鸡肉本身口感就细腻,麻酱蘸料和它也很搭!



这家最有特色的配菜就是冻豆腐了,和我们往常吃的有些不同。



比我们常吃的冻豆腐密度低,涮过之后像不像千层酥?豆味儿也挺重,主要是口感松软,值得一试!



你们吃火锅的时候,最喜欢吃的素菜是什么?下面这些,欠儿姐都喜欢!



吃到最后,必须得放大招儿——手擀面,这面条看着细细长长的,没想到还挺筋道的,这顿火锅就以它收尾吧!



调料


这家是我去过的火锅店里调料区最“差劲”的,这家店只有店主一个人,没有服务员,所以这样的调料区出现在这儿是不是也能理解了呢?

但是,这放调料的桌子擦擦吧,我都看不下去了!



服务


我很少单独点评一家店的服务,这家我想说几句,因为这儿让我又爱又“恨”!

先说爱吧,老板人很好,服务态度很好,手脚麻利,关于竹荪的解答也很耐心,食客的要求都尽量满足(就是慢)。

“恨”是因为服务跟不上。这家店只有老板一个人,上餐是他,备餐是他,收拾卫生是他,结账还是他。欠儿姐刚进店的时候都没人接待,一路寻到后厨才找到人;调料区卫生极差,调料供应也不及时,如果再有点人帮忙,相信用餐体验会更好。


欠儿姐餐单


竹荪山药鸡锅底 38元

青菜组合1份 15元

海带1份 6元

云南石屏豆皮1份 6元

手擀面1份 6元

餐位费2份 2元

调料2份 4元

团购价:28.8元

+ 纯羊肉1份 26元

+ 墨鱼丸1份 16元

+ 冻豆腐1份 6元

+ 油炸花生米1盘 8元

实际消费:84.8元

用餐人数:2人


温馨提示:

这家店是否营业全看老板心情,欠儿姐吃过1次闭门羹,又致电2次询问,最后才吃上,想吃的提前致电询问一下更靠谱!


云鼎吉鸡汤火锅地址:铁西区北四中路10号10门(北四中路从兴华街到保工街路段天然气维修,目前是东向西方向单行线)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