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一家开了多年的小破店,一家商圈小清新摊位,到底谁家的炸肉更胜一筹呢?



今天就是要吃肉!



降价


欠儿姐见过太多饭馆了,大的、小的、干净的、破败的……各种各样千奇百怪,但是只有这一家是自愿降价的!



亲切感


虽然小店的环境不咋的,但是欠儿姐却觉得很亲切。

工作台、厨具、地面,到处都是油点和面粉点,看着不雅观,但是这就是家里做饭的日常啊!



见过半米长的干炸里脊吗?


我的点子很好,到店的时候刚好干炸里脊要出锅了,看看这颜色,隔着屏幕都能闻到香味儿吧!



装袋,撒调料,这就成了!阳光是食物最好的滤镜!



果然,进了室内就没有那么好的阳光了,连颜色都不一样了!



看看这个长度,有没有半米?!感觉都快赶上我的小臂了!



都说这家的干炸里脊在沈阳是数一数二的好吃,果然名不虚传啊!

外层的面粉和里面的里脊肉吃起来是分离的,一口咬下去,面粉和里脊肉自动就脱离了,面粉酥脆的掉渣,而里脊肉呢,软嫩的差点连舌头都一起吞了!



欠儿姐餐单


这里只有干炸里脊一种美食,单价29元/斤。

实际消费:15元


德民王氏干炸里脊地址:沈河区十二纬路三经街17-1号




装备齐全


这家小店的装备可比上面那家老店要齐全多了,纸袋、餐巾纸和木签子都给您配齐了!



招牌炸肉


把鼻子探进纸袋就闻到了阵阵肉香,纸袋吸收了多余的油脂,并没有过于油腻。



这家的炸肉相对厚一些,口感更厚实,不过肉质感觉有点炸老了,没有王氏干炸里脊的肉质松软。



匠心排骨


人生处处有惊喜啊!我先吃的炸肉,感觉有点失望,不过,匠心排骨真儿真儿的把我征服了!



排骨外酥里“硬”,因为一口下去咬到了骨头!不过排骨肉又软又嫩,还事先腌制过,很入味,大小也合适,一口一个正好!



欠儿姐餐单


招牌炸肉(小份) 团购价11.9元

匠心排骨(小份) 团购价11.9元

合计消费:23.8元


大秦小匠地址:中街路208号商业城西侧


欠儿姐点评

两家炸肉各有特色,且听我一一道来。

德民王氏干炸里脊:我已经是这家的迷妹了,因为干炸里脊真的好吃到要掉眼泪了!作为一家开了多年的老店,确实有自己的真本事!

大秦小匠:招牌炸肉的口感不够软嫩,有点老;匠心排骨肉质软嫩又入味,被排骨圈粉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