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曾经火爆流行的麻辣涮肚,现在改成泥锅了,滋味儿依旧馋人呐!


一边喝汤,一边涮毛肚,这是个什么吃法?


探店短片在文末


自从上次吃到了心仪的牛肚后,小兔儿在找店时对它们也会多留意一些,这不,又收罗到一家,既有好吃的牛肚,又能酣畅淋漓地吃一顿串串香!



餐碗前后壁凹陷处是放置筷子的,这样设计不仅防止筷子滚落,还避免汤汁滴落在衣服上。而签子的投放则设在桌子四角处。



他们家只有一种鸳鸯锅底,以泥锅为盛器。串串种类不多,但招牌不少,吃一圈下来基本上就饱了。从调料台到冷藏柜,再看串串区里的白色盘子,整洁有序,干净如新,细节和卫生做得都很棒呐。




先喝汤先涮肚

根据提示,服务员在上油碟时连带把装着香菜的汤碗也送过来了,清汤锅底先喝汤,很鲜美,用勺子捞一下,可以看到人参之类的补品。




草原毛肚

一边喝汤一边涮肚,每罐10串,毛肚又大又厚实,撸一口绝对过瘾。在没经过其他食材混合的火锅里涮上一会儿,每一片毛肚都被麻辣鲜香所包围,看着其诱人的样子,想象脆爽并富有弹性的口感,是不是让你不由得直咽口水?




三道鳞

老曲说千炖豆腐万炖鱼,所以小兔儿把这盘鱼段全放进清汤锅,寻思就炖着呗,肯定越炖越好吃,结果炖得啥味儿也没有,蘸油碟还很腥,没办法,只得捞出来改放辣锅补救,没想到不一会儿就入味儿了,嫩滑鱼皮混合着香辣的鱼肉特别好吃,不过要注意鱼刺啊,小细刺儿挺多。




有活动

吃到一半,服务员端着这碗价值10元的水果罐头说:“我看您刚才拍照片了,这样,您帮我发个盆友圈,我赠您罐头怎么样?”哈哈,好吧,举手之劳,她还不知道,几天之后这家店会出现在沈阳吃货上呢。




招牌集合

除了草原毛肚,招牌串串必须墙裂推荐一下。为了目标更明确,小兔儿特意把这些好吃的肉肉装一个盘子里,单独涮一轮,也好馋馋你们。提醒:串串香的肉是切块的,看似没有切片的肉多,实际量超足,少拿勤拿,不要像小兔儿眼比肚大啊!



原味鸡肉、原味牛肉(上2张):“原味≠原味”,随着蘸满油碟和腌制香料一同入口,咀嚼时有颗粒感,嫩得舌头尖都想跟着一起为它俩打call!

五花肉、里脊肉(中间2张):肥瘦相间五花碰撞口感扎实里脊,鲜香锅底为它们无形中增加了更深层次的热辣,一定要配上香菜花生碎来吃。

原味梅肉、亮筋(下2张):梅肉应该是除了猪颈肉外,小兔儿最喜欢的部位,紧实细嫩的口感与亮筋形成强烈对比,一硬一软,一实一弹(tan)。



不能喝酒的小伙伴整瓶大白梨喝喝,5块钱一瓶,千万别被冷藏柜里的价签误导喽(我一直以为2块钱呢)。




小兔儿算账

网上有代金券,59代100哒。

鸳鸯锅28元

草原毛肚20元

三道鳞鱼段16元

串串66签66元

纸巾1元

大白梨2瓶10元

蘸料2位10元

用代金券减41元

总消费:110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10:00—凌晨1:00

《川麻婆泥锅涮肚》地址:和平区兴工街南六东路1号7门



匿名探店,视频均由手机隐蔽拍摄

画质略差,敬请谅解!

https://v.qq.com/x/page/z05495842k9.html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