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吃了这么多家美食,终于让我遇到了高中时最爱的味道!



好看更好吃的杏仁茶,

香腻的铁板凉粉,

爽口的酸辣粉,

最重要的是,

我终于遇到了它!



好看更好吃的杏仁茶


一端上来我就好稀饭它呀,满满的全是好料,有花生碎、杏仁、蔓越莓干、山楂片、桂花碎、黑芝麻,还有两种葡萄干!

混在一起咋就那么好看呢!



拍好照片后,一秒就被我全“毁了”,舀起来一看,杏仁茶居然是晶莹剔透的,喝起来滑溜溜的,最喜欢这里面酸酸的配料了,蔓越莓干、山楂片和葡萄干和杏仁茶真的太搭了,甜中带酸,还热乎乎的,一小碗在我不知不觉中就吃光了!



香腻的铁板凉粉


说是铁板凉粉,我咋感觉跟炒焖子差不多呢?



凉粉炒过之后也不凉了,反而还挺烫嘴的,软软糯糯中还挺Q弹,就是吃多了太腻。



爽口的酸辣粉


天越来越冷了,来一碗热乎乎的酸辣粉绝对是件幸福的事!



这家粉儿特别Q,酸辣的味道也适中,吃点粉儿,来口汤,吃完额头上一层薄薄的汗珠,简直不要太爽了!



终于遇到它


我心中最好吃的肉夹馍是这样的:

高中时每次去买肉夹馍,奶奶都会从冒气的肉汤里捞出肥瘦相间的肉块儿,然后把肉块儿放在木墩那么厚的菜板上,将肉块儿切成肉糜,再放把青椒也切成小碎块混在肉糜里,最后将还带着肉汤的肉糜夹在馍馍里,那味道简直了!

而今天,我居然在这儿遇到了这个味道!


最上层的饼皮居然一圈一圈的,这么神奇的肉夹馍还是头一次见!



刚吃第一口就给我一个巨大的惊喜,居然是我最怀念的味道,肉糜和青椒的味道混在一起,香中带着清爽,真的是最大最大的惊喜了!



馍馍又脆又薄,吃起来口感很好!吃肉夹馍得就着点水,酸辣粉的汤就是不错的选择。



欠儿姐餐单


杏仁茶1份 10元

铁板凉粉1份 10元

酸辣粉1份 14元

肉夹馍1个 8元

合计消费:42元

用餐人数:2人


<弄粉儿>地址:

和平区太原街时尚地下负二层小食代美食广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