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这家小店可是欠儿姐私藏,不住在附近你是绝对不可能知道的!



沈阳的串店多的真是数不过来,

一些老店因为时间久吃货们都会慕名而来,

一些主题串店会因为风格吸引吃货,

还有很大一部分的串店就是开在你家楼下或周围,

靠着好吃受到周围一小部分吃货的青睐,

这家店,就是欠儿姐的私藏!



到底卖啥?


这家店我都不知道它应不应该算一家串店,因为它能卖的东西太多,光看着中国移动和明串吧两个招牌你就知道它并不“简单”。

最开始爱上这里,是因为他家瓜子很好吃,欠儿姐常来买,今年夏天居然开始卖串,欠儿姐吃过几次之后,必须得推荐给你们,因为太好吃啦!



NO.1 面包片


欠儿姐最爱这家店的烤面包片,我去,真的是人间极品!!!

面包片酥而不糊,咬起来“喀嚓”“喀嚓”的,酥脆可口,在我心里它是全沈阳最好吃的面包片,没有之一!



NO.2 鸡皮


这家完全颠覆了我对烤鸡皮的看法,鸡皮完全烤到酥脆到掉渣的程度,虽然有些地方难免烤糊了,但是又酥又脆还带着甜滋滋的味道,好吃到爆炸!



NO.3 排骨串


小小的排骨串上面肉和排骨差不多各一半,又香又辣,吃起来“咯嘣”“咯嘣”的,越吃越辣,越辣越想吃!



NO.4 鸡头


我个人是比较爱吃鸡头的,我身边好多朋友都不爱吃,所以他们get不到我的点,你们能吗?

正反面都是黑糊糊的,烤鸡头是一种很难看却很好吃的美食,这家烧烤普遍火都大,是我喜欢的那种感觉。



整个儿鸡头都烤的焦焦的,香而不腻,我自己一个人就吃了两串!



鸡翅中


翅中是我到烧烤店必点的一项,这家小店居然提前将鸡翅中的两端切开了,这样吃起来超级方便,再也不用跟筋头较劲了!



蚕蛹


因为这家店烧烤火候比较重,所以我每次都要来两串蚕蛹,因为我喜欢火大的嘛!



烤虾


这次探店吃到的烤虾没有之前烤的火候重,这次吃烤虾整个虾皮都得剥掉,之前来这儿吃的烤虾火候比这次要重,虾的尾端根本不需要剥,虾皮都烤脆了,下次再来我可得提醒老板大虾烤的火候重点儿!



鸡脆骨


我爱吃鸡脆骨你们都知道的,但是你们见过这么干净的鸡脆骨吗?脆骨上真的一点别的东西都没有,虽然看起来个头儿小,但是吃着真过瘾呀!



羊肉串


说了这么半天才说到羊肉串!主要是好吃的东西实在是太多啦!



羊肉绝对是好肉,香而不膻,而且超级嫩,撸起来真的会上瘾!



等餐时的娱乐


文章开头我就说我与这家店的缘分源于瓜子,这家的瓜子还挺好吃的,我们等餐的时候就来10块钱瓜子,一边嗑一边等,一点都不无聊!



欠儿姐餐单


羊肉串10串 8元

鸡皮10串 8元

鸡脆骨5串 5元

大虾1排 10元

羊腰子2串 16元

鸡头2串 4元

蚕蛹2串 4元

金针蘑1份 10元

青椒1个 2元

面包片3个 3元

鸡肉肠1根 2元

鸡翅中1个 3元

熟筋5串 4元

排骨串5串 5元

拍黄瓜1份 8元

老雪2瓶 6元

芬达1瓶 4元

瓜子 10元

合计消费:112元

用餐人数:2人


<明串吧>地址:

铁西区保工街南十路路口西行100米左右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