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是什么样的小脏馆子,吃过之后让我念念不忘?原来大神级的美味都藏在犄角旮旯了


要是没有粉丝墙裂推荐,这家店我走过多少次也不能瞅它一眼!

探店短片在文末


粉丝推荐

嘿,推荐这家店的小仙女,你在后台的留言,由于放假,我看到时已过期,回复不了,但我直接以行动证明了你的推荐确实不错呦!假如你看到了这篇文章请留言,小兔儿要好好感谢你一下,更谢谢你对我们滴支持,让沈阳吃货更有动力和信念地做下去。




像粉丝留言里说的,环境不是很好,而且小,有多小呢?就是室内摆了2张双人桌和2张单人桌,可实际上坐两桌就拥挤不堪,不过好在我们去时不是饭点。店里的菜单在墙上,想吃啥直接要。





黑龙拉面

怎么样,小脏馆子里的日式拉面还不错吧!不仅面条咀嚼起来有韧劲儿,汤底也鲜美,一口拉面一口叉烧,吃到忘我境界时,夹一筷子酸甜爽口的蔬菜沙拉,让一切回到原点,再接着唏哩呼噜地埋头大吃特吃,感觉整个世界都温暖嘞。





咖喱乌冬面

在菜单上不是招牌,也没有特别推荐。只是把两种让我欲罢不能的食材融合到一起,我怎能不馋。与拉面不同,乌冬的特点是软滑却不失筋道,虽咖喱汤汁不那么浓郁,却也可口,一盘子乌冬面很快就被我消灭掉了。





炸鸡

小兔儿为啥没说乌冬面里的炸鸡呢?因为实在太好吃,我没忍住又单独点了一份,所以要统一介绍。原味和淋上番茄酱的炸鸡相比,还是原味给我的震撼更直接,看似不太美观的裹面,有点像炸酥肉的卖相,又脆又香,鸡肉更是鲜嫩多汁,别提多好吃了。





可乐饼

不扒瞎,这盘可乐饼的味道一点也不比那种装修精美的日式餐厅差,首先炸过的表皮完全不油腻,咬一口酥脆声都听得见。其次土豆泥细腻且奶香味十足,里头夹着的玉米粒和蔬菜既提鲜又增加口感,必点必点必点!





麻辣拌串

单点一种食材5元,双拼8元,至于三拼多少钱,你们得问老板啦。豆皮和鲜蘑以甜口酱汁为主,麻辣为辅,口感不错,不过可能是豆皮易入味吧,使其吃起来有点咸,过于重口了。




光盘(除了麻辣拌串里的豆皮哈)!最后,欢迎粉丝们的推荐,有好he儿一起分享,等你哟!





小兔儿算账

黑龙拉面13元

咖喱乌冬面套餐13元

麻辣拌串豆皮+蘑菇8元

可乐饼6元

炸鸡8元

总消费:48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9:00—21:00

《紫锦花乌冬面》地址:于洪区陵园街9号



匿名探店,视频均由手机隐蔽拍摄

画质略差,敬请谅解!

https://v.qq.com/x/page/l0562wph3d4.html?new=1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