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毫不起眼的一家小店,烧饼巨好吃,羊杂汤贼实惠,还有免费添汤服务


粉丝墙裂推荐,中午火爆得连空位都没有。


探店短片在文末


有2个月了吧,我才想起来粉丝推荐的这家羊杂烧饼。地图定位准确,很容易找,下午1点40分,店里满场,能坐的地方全是人,好在等了2分钟门口腾出来一桌。小兔儿告诉你,来这种店,就是要不拘小节,你热情了,服务的大姐也跟着热情了,即使人多拥挤,环境嘈杂,也抵挡不住这里的美食诱惑。





1屉烧麦

牛肉烧麦,皮薄馅大,蘸点陈醋辣椒油,咬一口,肉馅的汁水混合着油顺着舌尖滑入口腔,喷香浓郁,配下面的羊杂汤来吃,那叫一个美。





2碗羊杂汤

主角羊杂汤登场,我们点的是2份小碗,服务员先把装着羊杂、葱花香菜和枸杞的碗端上来,再倒羊汤,桌子上有胡椒粉、盐和味精等调味品,按自己口味添加。




头一次喝加枸杞的羊汤,营养健康之余,喝汤吃羊杂之间,时不时咬到一颗,在口中裂开,散发出淡淡的甜,感觉好奇妙,又那么的与众不同,怪不得小店这么火爆,用心做的美食,无论环境服务好坏,总是令人难忘的。




忘了说,羊杂汤可以免费添汤,由于羊杂太多,小兔儿加了3次汤才把它们消灭掉,最后喝得连碗底的渣渣都没剩。





3张饼

他们家的3种饼,小兔儿一样来一张。椒盐烧饼是我的最爱,每一口都酥得掉渣。层层叠叠的面饼夹着椒盐,面味儿十足,越嚼越香。




肉火勺,里面包裹着厚厚的肉饼才卖3块钱。它的内馅滋润不干,牛肉味儿浓有弹性,但也只能吃1张,再多就油腻了。




同椒盐饼一样,糖饼也是“千层”,加热后的白糖均匀地在饼皮间流淌,很香很酥很甜,与前两种饼相比,给人截然不同的感觉,让你在享受的同时,还能解个牛肉馅饼的腻。





小兔儿算账

隔壁的呼市羊杂和他们是一家,像羊肉串之类的都可以点,隔壁烤完会送过来。

羊杂汤(小)2碗20元

大馅烧麦12元

肉火勺1张3元

糖饼1张1.5元

椒盐饼1张1元

总消费:37.5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10:00—21:00

《吉成烧饼》地址:大东区吉祥一路50号楼4门


匿名探店,视频均由手机隐蔽拍摄

画质略差,敬请谅解!

https://v.qq.com/x/page/y05019nzzz4.html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