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我很纳闷,为什么大部分好吃的餐厅全都藏在胡同里呢?



装修如此有特色的小店,

我差点忘记我是来吃饭的了!



我怕等位



去之前就知道下午4点才营业,但是欠儿姐怕等位,所以踩着点就去了,没想到有人比我还早!

小店的装修很普通,看得出店家把心思都用在装饰上了,涂鸦的墙壁、有爱的照片墙、彩色的椅子,还有带着logo的座垫,我差点以为自己进了咖啡馆呢!




鸳鸯锅 & 串串香




没想到这里是家串串香店吧?先看看这底料超良心的鸳鸯锅吧!一上来就闻到阵阵辣椒的香气,我都有点迫不及待了!



串串的种类并不太多,只有这一个展示柜,“今天上人太早了,串串还没都串好,如果想吃啥可以跟我说,我马上补上”老板娘颇为羞涩的解释道。



有辣锅自然要搭配油碟了,这家店的油碟配料真的太足了。麻酱蘸料跟别家区别不大,图就不上了。



虽然是气炉,但是开锅可一点不慢,那就开始吧!看看我这一把各种各样的辣辣的肉串,分分钟把你们的馋虫勾出来!

PS:小店的射灯实在太给力了,照片各种曝光,我尽力了!



每次吃串串香,我就喜欢这种事先腌好的辣辣的肉串,我在这吃到了排骨串、熟筋串、泡椒牛肉串、牛肉串,还有月牙骨串,都是辣辣的,只要一两分钟就好。



牛肉软嫩细腻;排骨串吃起来咯嘣咯嘣的,超有嚼劲;泡椒牛肉和牛肉串是在一起的,你要自己挑一下,泡椒牛肉就要连着泡椒一起吃,香辣中还带着一丝丝泡椒的酸味,差不多展示柜里面的泡椒牛肉都被我挑走了,哈哈哈。



这家辣锅看着很辣,吃起来我觉得刚好,是香辣口味的,不怎么麻,连青菜我都在辣锅涮,不用蘸料直接吃,味道正好,咸淡适中,香香辣辣,很入味。



如果你们去了,一定要吃豆皮,而且能吃辣的话一定要在辣锅涮豆皮,只要三五秒钟就可以,微香微辣,豆皮软软嫩嫩,我至少吃了20串!




另一个主角



如果你以为欠儿姐就是来吃串串香的,那可就错了。

它也是这顿饭的主角!

欠儿姐头一次知道小龙虾还可以这样烹饪的,类似像酱炒的感觉。



小龙虾的虾头已经去掉,大小适中,虾肉紧实新鲜,香辣为主,带着点微甜,好吃又不腻,最重要的是,即便你不太能吃辣也没关系!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这种做法虾肉里面不太容易入味,还有提升空间哟!




幸福的小肉肉



我看好多好多吃货都推荐这道菜,也让我醉了,吃串串香和小龙虾,居然会配一道包肉!



包一个试试,还不错哟,五花肉只有淡淡的肉香,加上辣白菜和蒜片,再来块青椒,不但香而不腻,而且无形中还冲淡了串串香的油腻感。




确定不是土豆蘸白糖?



听说这道菜解辣,最重要的是好吃!可是一上桌我真惊了,确定这不是土豆蘸白糖?



把白糖和土豆片拌匀之后,还别说,真没想象那么甜,反而还真挺解腻的,尤其是我这种爱土豆的人,吃上了就根本停不下来啊!




蛋炒饭



这道蛋炒饭上桌后,一人分一点,搭配着小龙虾和包肉,分分钟就让我们造光了。




欠儿姐餐单



鸳鸯锅1份 28元

串串香(109-20)串 71.2元(店内活动吃60送20)

吮指口味虾小份 58元

幸福的小肉肉1份 48元

爆炸土豆君1份 15元

蛋炒饭1份 15元

广天罐头1份 15元

油碟2份 10元

麻酱1份 4元

唯怡豆奶1大瓶 22元

筷子湿巾3份 3元

合计消费:289元

用餐人数:3人


<金龙光>地址:

和平区八纬路与北四经街交叉口22号

营业时间:16:00-22:00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