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比冬日阳光更让我幸福的是,我吃了一碗热乎乎的粉儿!



冬季似乎比其他三季都让人觉得低迷,

做什么都提不起兴致,

在路上和一家牛肉粉偶遇,

没想到它给了我比阳光还要温暖的抚慰!



点餐巨纠结


这家店主打粉儿和面,差不多所有的口味都可以做粉儿,也可以做面。

没错,遇到这种店我的选择恐惧症总是恰好“犯病”,点餐至少墨迹了5分钟,还好店员很有耐心。

小店装修还挺有格调,最有特点的就属这一面黑板墙了,图文并茂,也不知道是谁这么有才!



招牌全牛粉


全牛粉可是店内的招牌,在菜单上占据了很大的篇幅,所以我必须得尝尝啊。



辣椒看着还挺多的,还没吃我就有点担心了,会不会太辣啊?



全牛就是既有牛肉,还有牛杂,份量超级多,包你吃个够!



招牌牛杂粉


要了一份全牛粉,发现还有牛杂粉,价格比全牛粉美丽的多,所以也来了一份。



牛杂的份量也不少,蔬菜比全牛粉给的多。



味道如何呢?


全牛粉里面有很多牛肉块,大小适中,口感软嫩,最最重要的是,香而不辣,就算你不能吃辣也没压力。



牛杂粉里的牛杂和蔬菜火候掌握的很好,牛杂嫩的入口即化,一点不老,蔬菜还保留了本身的清爽。



不管是全牛粉还是牛杂粉,里面的粉丝都是一样的,粉丝虽软,却Q弹十足,简直像个顽皮的小孩,稍微一不留神它就溜回碗里了,所以用餐的时候我格外全神贯注,生怕到嘴儿的粉丝又溜了!



点餐时本想着点个饮品,没想到服务员直爽的“拒绝”了我,他让我们喝汤就好!

肉也吃了,粉儿也吸了,最后得喝汤了!这家店的牛肉粉可是骨汤熬制的,汤底鲜香可口,我想这两碗粉儿一点都不辣应该是店家花了心思的,为的就是让我们尝尝他家这汤究竟如何?!



麻辣牛肉


点餐的时候发现菜单上有不少小菜,我们纠结了半天不知道选哪个,服务员又推荐这道麻辣牛肉,说是特色!

上桌后,样子确实黑了点,不过一阵阵香气可是很诱人!



这道麻辣牛肉一入口就收服了我!牛肉薄厚适中,外层艮啾啾,里面软嫩嫩,虽然被各种调料包的根本看不出肉的样子,但是这些调料并没有让我觉得砸牙,微麻微辣的味道早就沁入牛肉里面,感觉每一根肉丝都入味了,真的是我吃过最好吃的麻辣牛肉,没有之一。



小菜


每碗牛肉粉都自带一小碟小菜,海带丝、土豆丝和酸豆角,这三样我称它们为小菜,绝不是咸菜,它们可不仅仅只有咸,从这三道小菜我看到了店家的用心,连小菜都很用心的厨师,会差吗?



欠儿姐餐单


招牌全牛粉1份 28元

招牌牛杂粉1份 18元

麻辣牛肉1份 15元

合计消费:61元

用餐人数:2人


<湘德津湖南牛肉粉>地址:

沈河区和睦路106-2号7门(中金启城北区西门附近)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