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爆肚也有新吃法?酸辣诱惑够不够?粉丝诱惑够不够?麻酱诱惑够不够?


抗拒不了的爆肚粉丝和麻酱,还有你没吃过的清水三样。


探店短片在文末



中街不止商场里的餐馆更新换代快,那些胡同里的小吃店也是这样,每隔一段时间不去,就会发现又新开了几家。这也是逛街的乐趣所在,这不,又被小兔儿找到一家,吉野家旁边的胡同,往里走,一直走,美味就不远处。





呿品爆肚粉丝&大黄面

除了纯爆肚外,爆肚粉丝和大黄面也是招牌。汤头主要依靠麻油、辣椒油、麻酱为主,混合在一起超级棒,粉丝一大团,搅拌一下再吃。由于其易吸收汤汁的特性,所以你一口能把酸辣和麻酱香都享受到。




毛肚可能是因为块儿切得小,所以看不出多少,其实每碗给的量还真挺多的,有的沉到碗底,得用勺频繁捞才能找到。毛肚新鲜脆嫩,无论配粉丝还是大黄面,都不错。




大黄面的口感与粉丝相比有一定差别。听老板介绍,大黄面是由黄米等粗粮制作,很健康,吃起来爽滑有弹性,没什么特殊味道,搭配汤里的茼蒿来吃,别有一番滋味。





豆沙烧饼配汤

千万不要放过碗里剩下的汤,一张豆沙烧饼就把它解决了。一口酥松香甜的饼,配一口汤的酸辣鲜麻,真真令我欲罢不能呀,喜爱程度早已超越了上面两位正主儿。





臻品虾滑

服务员说虾滑是店里手打煮好的,量很足,在第二张图片里筷子的衬托下可以看出,虾滑个头不小,虾肉做的丸子紧实Q弹,在麻酱里翻滚一圈送入口中,隔着屏幕都馋得不得了。





清水三样

不要小看了这三样水煮菜,你觉得很简单,但无论是在家还是餐馆,你吃过吗?反正小兔儿几乎已经忘记了它们的本来味道。先不要蘸麻酱,让白菜、豆腐、粉丝最自然的清甜味先滋润滋润舌头,然后再尽情地享受。





小兔儿算账

网上有团购和代金券活动,店内办会员好像是充100赠100,具体的大家问问老板吧。

呿品爆肚粉丝20元

呿品爆肚大黄面20元

臻品虾滑35元

清水三样10元

大白梨1瓶5元

豆沙烧饼1张3元

代金券叠加3张减免15元

总消费:78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10:30—20:00

《呿品爆肚粉丝》地址:中街光陆电影院对面吉野家胡同里走100米左右



匿名探店,视频均由手机隐蔽拍摄

画质略差,敬请谅解!

https://v.qq.com/x/page/u0505t3tr50.html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