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吃过204地区最有名的黑暗料理吗?反正我是绕了一大圈才找到!



你们来这家店吃饭的时候,

找对了吗?



本来欠儿姐是赶着饭点去的,到了之后发现没开门,我就溜溜达达在附近逛游,越合计越不对劲儿,开始去某点评搜店家电话,然后我才知道我找错地方了!



当我远远的看到这招牌的时候,我都要饿瘫了(早饭就没吃)!



一进门就看见一排展示柜,里面全都是炸串。挑选了一些我爱吃的,又点了一份麻辣烫。



麻辣烫


由于我找错地儿了,所以错过了饭点,并没有很多人,一会儿功夫麻辣烫就上桌了。



标准的老式麻辣烫,一遇到这样的麻辣烫我就莫名的觉得嗨,茼蒿、豆皮、豆泡、豆芽、鸭血、鲜蘑、粉丝……食材种类繁多,价格却超级实惠,我记得好像只要6块钱!



麻辣烫微微有点油,但是还挺好吃,食材的火候掌握的不错,蔬菜软而入味,粉丝QQ弹弹的,满满一大碗,保管让你吃的饱饱的,连身体都觉得暖洋洋的!



炸串


欠儿姐一个人点了一堆串,没搂住!



大鸡排是这家的特色,店家贴心的将一整块剪成细条,下面放着店里的甜辣酱。



大鸡排外酥里嫩,外层酥脆可口,里面的鸡肉软嫩入味,蘸着店里的甜辣酱,香而不腻,和麻辣烫是一对儿好搭档!



拣串儿的时候我还来了一串鲜蘑,软软糯糯的,会上瘾哟!



豆皮随便捏了几串,薄薄、脆脆、香香,吃上之后才觉得有点拿少了,还应该再来几串!



粉肠是我的最爱,满足感强烈,饱腹感也很强,最重要的是跟麻辣烫搭配起来味道更好。



我还要了一串小馒头,这个口感和味道都一般,不推荐。



欠儿姐餐单


麻辣烫1份

大鸡排1个

粉肠1串

鲜蘑1串

豆皮3串

小馒头1串

合计消费:17.5元(这次没有单价请谅解)

用餐人数:1人


<孙记炸串店>地址:

大东区黎明五街16号(东塔商场西侧)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