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香而不腻,酸甜可口,这大冷天来一顿浑身暖洋洋的!



虽然摊位小小的,

但这里的美食可一点儿不差事!



羊杂面


最近沈阳的天儿是嘎嘎的冷啊,不由自主就想吃点热乎的东西,索性就来找这家朋友推荐的羊杂面了!



摊位不大,位置也不算醒目,转了一圈才发现。面是现煮的,我眼看着服务员给我的面里夹了两大筷头的羊杂!



羊杂超级入味,口感软糯,略微有一丢丢咸,跟面条一起吃刚好。



面条粗细均匀,有手擀面的口感,羊杂的香味只微微沁入面条内,吃起来香而不腻。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欠儿姐吃的这碗面条煮的火候好像有点大了,只保留了一丢丢劲道的口感,特别容易被筷子夹断,如果火候再轻一点就好了。



快手拌鸡架


等面的时候就有好几个人特意来买拌鸡架,等吃到嘴的时候我才知道这绝对值得一买啊!



我究竟吃过多少家拌鸡架,连我自己都数不清了,但是这家绝对算得上拌鸡架里面配料最全的!豆皮、洋葱、香菜,应有尽有。



可别小瞧这些配料,这豆皮酸甜可口、软糯兼备,味道比好些专卖豆皮的小摊还要略胜一筹。



鸡架凉而不冰的温度刚好缓解了羊杂的油腻感,别看是拌鸡架,鸡架肉里面已经入味了,辣甜酸三种味道掌握的很均衡,谁也不会抢了谁的风头,就算不吃面我也想来一份拌鸡架!



欠儿姐餐单


羊杂面1份 10元

快手拌鸡架1份 6元

可乐1瓶 3元

合计消费:19元


<发现羊杂面&快手鸡架>地址:

和平区南京南街201号维华商业广场(长白岛店)三楼美食广场内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