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和闺蜜相约去吃草,本想着趁机减减肥,谁知道会遇到泡牛奶的鸡呢!



一家专门吃草的店,

居然有泡过牛奶的鸡,

吃肉?还是吃草?

这是个难题!



忒难找


这家店位于中兴新一城二楼,位置却相当难找,也可能是欠儿姐一进商场就懵逼的原因,总之我是边打听边寻到的。



香煎鸡肉凯撒沙拉


菜单上排名第一的沙拉,鸡肉、意面、圣女果、生菜、玉米粒、胡萝卜、青豆、鸡蛋,小小一盘沙拉居然有这么多种食材,还真是营养均衡!



这道沙拉里鸡蛋、意面和鸡肉都是饱腹感较强的食材,嚼劲十足的青豆会不自觉增加咀嚼频率,再加上玉米粒、圣女果、胡萝卜和生菜的搭配,一盘沙拉下肚,既觉得清爽又饱腹。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意面基本没有味道,我并不太喜欢。



金枪鱼牛油果减脂沙拉


相比之下,欠儿姐更喜欢这道沙拉,因为我超爱金枪鱼!



紫甘蓝、黄瓜片、圣女果和生菜这四种蔬菜差不多占了大半的比例,更符合我的喜好。



淋上沙拉酱,将各种食材拌匀,吃完这盘沙拉,我自己也觉得我瘦了!



每份沙拉都配了一个小全麦面包,香香软软的,沙拉和炸鸡就让我吃的很饱了,这个小面包我没吃完!



琥珀炸鸡


一家轻食店居然还有炸鸡,这不是引诱我们“犯罪”嘛!

服务员询问我们的口味后,建议我们选择琥珀炸鸡。



虽然我一直认为韩式炸鸡最好吃,但是也不要小瞧这家轻食店的炸鸡,人家可是泡过牛奶的哟!



不薄不厚的表层酥脆可口,里面的鸡肉入口即化,松软香嫩,再加上微甜微辣的酱汁,一小份炸鸡我们俩连个渣都没剩!



玫瑰双莓美颜嫩肌水


能光顾这家店的大多都是精致的女孩,像我这种糙人选个水都很纠结,玫瑰双莓美颜嫩肌水(光听名字就觉得好高端的样子)是淡淡的花香,喝起来甜而不腻,或许喝完真能变漂亮呢!



欠儿姐餐单


香煎鸡肉凯撒沙拉1份 25元

金枪鱼牛油果减脂沙拉1份 35元

琥珀炸鸡小份 40元

玫瑰双莓美颜嫩肌水1杯 18元

合计消费:118元

用餐人数:2人


<南山余闲轻食融合餐厅>地址:

中街中兴新一城2楼长安里内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