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有肉有菜再撸把串,还有传说中的油泼马勺,不敢相信一桌子菜只花了29.8元!



探店短片在文末



偶然发现的一间私房餐厅,团购套餐有荤有素,两人能吃撑,这样一顿完美搭配竟然只需29.8元。除此之外,小兔儿对餐厅环境也挺满意,简约范儿,从我们落座的窗边正好能看见对面商铺的霓虹灯,时不时有几辆汽车经过,文艺又不失烟火气,也许”幸福里“就是这么得来的吧!




炒薯片

这道炒薯片小兔儿要首推,受欢迎程度“Number 1”。薄薄的土豆片过油后一咬嘎嘣脆,用辣椒花椒一爆炒,麻辣鲜香。这还不够,看没看见盘子里金色颗粒状的糖,原来在麻辣中那一丝丝甜蜜都是它的功劳!




马勺筋皮

最近马勺菜有点“网红”趋势呀,身边好几个小伙伴都向我提起过。它的容器是一大特点,既能承受高温又能保持热度。主食材有鸭血、心管、龙利鱼、百叶等,是下酒菜的最佳选择。





小兔儿的这款马勺筋皮,上面铺满辣椒,一勺子热油浇下去,香味扑鼻,切成小块儿的筋皮容易入味,劲道中带着柔软,用筷子稍微搅拌几下,把香味扩散开,就连配菜豆芽都跟着一起摇摆,贼好吃。




再来几把烤串

除了私房菜,烤串也得撸几样,肥瘦相间羊肉串、香得流油鸡脆骨烤肥肠、辣酱多汁杏鲍菇,味道绝对不比烧烤店差。忙完工作,度个周末,有什么比喝瓶啤酒,撸点小串,看看夜景来得更舒坦的呢?




田园小炒

一道田园小炒在以上重口味中脱颖而出。山药的黏稠包裹在百合、虾仁、荷兰豆的周围,增加嫩滑口感,让这些食材咀嚼起来清甜脆爽,一举拿下我俩已经火辣辣的胃。




小兔儿算账

点餐时我加了些烤串和饮品,实际团购套餐非常完美,能吃撑,店内还赠送柠檬水。

马勺筋皮36元

羊肉串1手12元

田园小炒28元

炒薯片23元

食神炒饭15元

团购价:29.8元

+鸡脆骨4串8元

+鸡心4串4元

+杏鲍菇4串4元

+烤肥肠2串6元

+福佳白16元

+北冰洋7元

总消费:74.8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16:00—22:30

《幸福里私厨》地址:和平区北四经街16丙号(同泽俱乐部对面)



匿名探店,视频均由手机隐蔽拍摄

画质略差,敬请谅解!

https://v.qq.com/x/page/a0518spxm9b.html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