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终于在沈阳吃到了《好先生》里面孙红雷做的惠灵顿牛排,圣诞就在这儿过了!



看《好先生》的时候只知道这道菜超牛逼,

只有吃过的人才知道有多好吃!

这家店最适合情侣和闺蜜约会了!



这家店应该有上下两层,欠儿姐一进门服务员就将我们邀请到门口附近的餐桌,虽然离门不远,但是很暖和。

同一时间,一楼除了我们还有另外一桌带着小孩的一家人,或许是服务员领位的时候很细心,我们和他们虽同在一楼,却根本没有互相打扰,整个用餐过程很舒服。

一年中最后一个浪(nue)漫(gou)的节日马上就要来了,餐厅里圣诞的气氛也很浓郁,温馨又浪漫的环境最适合情侣或者闺蜜约会了!



惠灵顿牛排


我都不记得追《好先生》是多久前的事了,但是孙漂亮做惠灵顿牛排的一幕至今难忘,当时差点舔屏。


这道菜的烹制需要45分钟左右,所以欠儿姐提前预订了餐位,到店后,服务员就马上给我们上菜了!

一个超大的长方形白瓷盘上面,最吸引眼球的就是上面这个圆滚滚、金黄色的小家伙了,刚端上来就可以闻到浓郁的奶香味儿。



大厨亲自提供堂切服务,三刀将惠灵顿牛排分成四份,将中间的两份分别摆盘,还细心的将红酒雪梨切成小块方便用餐,然后服务员来为我们淋酱、加配菜野味蘑菇,整个过程服务员和厨师一边操作一边轻声介绍配菜和酱汁,服务很贴心。



包裹着牛排的酥皮奶香味十足,在最上方星星印记的位置口感偏酥脆一点,四周和底部的酥皮软糯香甜,切牛排时酥皮很容易脱落,在牛排和酥皮中间还加了一层秘制鹅肝蘑菇酱。

不要问我怎么知道这么详细,餐桌上有一个专门介绍这道菜的展示牌。



从侧面图片就可以看出牛肉超级嫩,入口即化,我绝对没有丝毫夸张的成分。



你们千万不要像欠儿姐一样切这么大块,这一口放嘴里我都嚼不过来了,切一半的厚度即可。这张图片是为了给你们展示一下牛肉细节。

切成一半厚度之后,整个牛排的口感都出来了。牛肉滑嫩细腻,酥皮外酥里糯,一丢丢蘑菇酱和店内特制酱料刚好缓解了酥皮的香腻,这道惠林顿牛排让我觉得做一名吃货真的好幸福,舌尖和美食的博弈真的太精彩了!



青芥芝士燕麦虾


像我这种常吃路边摊的人,来西餐厅最享受的就是摆拍了,每上一道菜我都在心里感叹一下大厨的牛掰。



这道青芥芝士燕麦虾光听菜名你就知道都有那些食材了,虾肉紧实Q弹,上面裹着燕麦、芝士粉,吃起来甜而不腻,而且燕麦的酥脆口感和虾肉的Q弹搭配起来也没有违和感,这道菜应该是微微放了一些青芥的,因为这道菜甜中还带着一点清爽,特别适合女生。



花束沙拉


吃着吃着服务员端上来一束“花”,翠绿的“草地”上,点缀着几朵“三文鱼花”。



这道菜简直让我“苦不堪言”,因为苦苣实在是太多了。几朵“三文鱼花”、几块黄瓜卷,搭配着水萝卜、圣女果和西生菜之外,全都是苦苣!!!你们懂的!



慢慢喝鸡肉蘑菇汤


这道鸡肉蘑菇汤可是这一顿饭里面最内敛的一道菜了,看着平淡无奇,咽下去之后浓郁的奶香味才在嘴里爆炸!



不要贪多哟!因为它会用香味把你“炸晕”的!



酸奶燕麦甜脆脆


虽然惠灵顿牛排香而不腻,但是肉吃多了都想吃点爽口的,这时候就是酸奶燕麦甜脆脆上场的时候了!



酸奶打底,上面堆满了新鲜水果、果干、干果和燕麦片,这一小碗看着不多,但是吃起来还挺有份量的,当我被苦苣折磨的时候,还好有它来抚慰我!



香蕉巧克力奶乐


说白了,就是巧克力香蕉牛奶,这样的天儿来一杯热饮真的不要太幸福喔!



欠儿姐餐单


惠灵顿牛排1份 168元

青芥芝士燕麦虾1份 48元

花束沙拉1份 39元

慢慢喝鸡肉蘑菇汤1份 28元

酸奶燕麦甜脆脆1份 22元

香蕉巧克力奶乐1杯 25元

大众点评团购价:249元

用餐人数:2人


<米星时光>地址:

铁西区应昌街7号2号楼13-14门(024美食街内)


评论

热度(6)